Python爬虫自学要多久?

时下python爬虫成为时下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从零开始学python爬虫知识要多久了?所谓爬虫是指网络爬虫(web spider),如果把互联网比作一张巨大无比的蜘蛛网,那么web spider就是在这张网上爬来爬去的蜘蛛,而爬虫是通过python语言来实现的。python爬虫自学要多久?

自学的话,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说,学习周期是不同的,如果没有任何基础,零基础小白进行Python学习的话,需要先进行简单的Python基础知识学习,就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然后再进行爬虫知识的学习,少则半年左右;如果参加Python培训的话,从入门到精通,学习周期五个月就可以了,学习内容更加系统化,符合企业用人需求,选择的应用领域更广泛。

线下培训与线上培训方式哪种更适合你?

强烈推荐线上教学的模式。这两种方式都可以获得指导性学习的机会,但是从两方面来看,线上培训比线下培训更有优势。

1.线下学习时间极度不自由。线下教学,不仅禁锢了学习时间,还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在路上,也不能做其他事情,更不要说一边工作一边学习。如果哪一天有事耽搁去不了,那这堂课你就错过了,事后也没有办法补救。

线上培训教学在时间上更合理、自由一些。只要身边有可以观看视频的电子产品,都能进行学习,而且还可以一边学习一边工作。六星教育的Python培训课程集中在晚上8点到10点,可以让学习者白天照常上班,晚上进行技术学习提升,学习赚钱两不误。

六星教育Python培训课程从周一到周六,晚上都会有。星期一、星期、三星期五进行课程讲解,星期二、星期四、星期六进行难题解惑,比线下的周末班更具有学习连贯性。通过这种连续性的学习方式,加深初学者对Python的学习理解,并结合实战项目,让学生学习更符合企业需求。比一些线下教学的周末班具有明显优势,如果不慎缺失了哪堂课,六星教育还会提供当天的录播视频,就不会缺失课程。

碰到不懂的地方,马上与六星教育老师沟通,一定帮你解决掉这个技术问题。如果是面授,你在课后学习碰到的技术难点,都不能得到老师的马上解答,估计还要等下一次上课。

2.面授的培训班一般都很贵,比线上教学都会贵。但这个贵,只是贵在了租金和场地,如果碰到租金太高的,那只能通过缩减其他一些支出,进而维持整个机构的营业。例如说:降低讲师的薪酬、班主任的减少,但这两者会使得学员利益受到损害,前者会使得讲师的质量下跌,后者会使学员失去学习服务。

线上培训班,因为没有大量的支出提供在场地方面,所以能把钱都花在刀刃上。例如:六星教育请行业大佬担任讲师、给学员提供完美的优质服务。

六星教育坚持小班教学,质量保障,一个班主任服务一个班。这样不仅提高了教学水平,还能时时关注学员学习进度,督促学习。

选择六星教育Python培训课程,大概五个月左右可以从《Python基础到高级实战》《Python零基础快速就业到高级工程师/网络爬虫/人工智能/商业项目》都学习一篇,全面系统的帮助想学习Python的同学。

  • 5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