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制作的三种方式

随着网站建设门槛的降低,越来越多的小微企业和个人也开始建设自己的网站了。不过,网站建设的技巧是一个综合性的过程,不是随便找一个流程照抄就可以了,要结合自己的具体情况,对网站相关知识有足够的了解,才能真正去操作。所以今天就跟大家科普一下网站建设需要注意的地方。首先网站制作的方式很多,每种方式都有自己的流程。

方式一:自己组建技术团队开发
很多公司在组建技术团队的时候,为节约成本,常常会让一人身兼多职,其实这样会造成工作效率低下,网站质量也差,反而会浪费时间,无形中损失掉了很多机会。所以千万不要这样做。精简技术团队组成一般是这样:产品架构、UI设计、前端开发、后端开发、产品测试、运营等,根据网站规模可相应调整。这种开发方式总体成本是比较高的,比较适合大型公司。

方式二:找外包团队定制
这也是目前比较常见的建站方式之一。定制化网站的流程比较复杂,基本流程是:沟通需求→整理策划→网站设计→网站程序功能开发→内容填充→测试发布,中间会有很多细节需要双方商榷。定制化的网站制作报价是比较高的,从几万到几十万不等;周期长,一般在几周到几个月之间,具体要看网站的功能和你的需求。如果你对网站要求比较高,所需要的功能也非常多而复杂,那么可以使用这种方式。

方式三:使用saas类自助建站平台
之前有创业的朋友跟我抱怨,他找个外包公司做官网,谈了很久做了很久,结果等到他们创业失败了,都没见到一个成品!如果是做一个展示类的官网,也可以不需要找别的团队,自己在SAAS自助建站平台上做,直接选好模板就能快速建站。自主权完全在自己手中,网站要改版也可以及时更新,不需要等待,十几分钟就能建好自己的网站。

以上就是网站制作教程和相关知识科普,三种方式各有优劣,如何选择,则要根据自身情况而定。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