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十届Esri用户大会掌上参会指南下载地址

一、简介    

    2012年第十届Esri中国用户大会将于9月5日至6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为了让与会者轻松参会,并迅速锁定自己最感兴趣的内容进行关注,Esri中国特为本届用户大会量身打造了掌上参会指南。该参会指南提供Android和iOS两个手机版本的下载,与会者通过下载安装,即可全方位掌握会场地图、讲座安排等内容,并可享受讲座提醒、现场感受一键分享等贴心服务。

    本届Esri中国用户大会总共有近200场讲座,将会为大家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空间信息技术饕餮盛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现场还安排了独具特色的产品体验区和现场互动等精彩内容,并第一次推出Demo剧场这种全新的小剧场模式,为与会者揭秘大会的种种细节。


二、功能

    掌上参会指南涵盖了以下功能:

    1、清晰详细的讲座日程

    从专题、时间、行业、Demo剧场等角度划分讲座,条理清晰,所有讲座一目了然;提供讲座详情,随时了解讲座时间、简介、主讲人、会议室等信息,帮助您随时掌控行程。

 

    2、简洁明了的会场地图

    快速定位讲座所在的会议室,并提供简洁明了的会场地图,帮助您快速直达讲座现场。

 

    3、细致贴心的讲座提醒

    对关注的讲座添加收藏后就可以设置闹钟提醒,讲座开始前十分钟智能提示,让您错不过精彩!

 

    4、便利的会场周边地图离线

    会场和周边部分地图离线,真正让您摆脱网络的束缚,方便地查找会场周边的美食、宾馆、停车等便民信息。

 

    5、现场感受一键分享

    将您喜欢的讲座、参会现场的感触记录下来,一键分享到微博,与粉丝和朋友实时互动。


三、应用截图

Android版应用截图:



iOS版应用截图:



四、下载地址

Android版下载页面及二维码:

a)       机锋市场:http://apk.gfan.com/Product/App320723.html###

b)       3G安卓市场:http://www.talkphone.cn/Down/Soft/Detail/43743_0.html

c)       木蚂蚁市场:http://www.mumayi.com/android-156917.html

另外,提供3个二维码下载渠道(通过扫描二维码可直接下载应用):

                               

机锋市场二维码3G安卓市场下载 木蚂蚁下载


iOS版下载页面:

a)   在苹果官网应用程序商店APP Store搜索关键词“Esri中国”和“Esri中国用户大会”

b)   91手机助手:http://app.91.com/Soft/iPhone/com.esrichina.CUC2012-1.0-1.0.html

91手机助手iOS版下载地址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