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S系统源码

JAVA版WMS仓储管理系统源码 物流仓库管理系统源码
免费系统下载地址:www.ymeshow.com; 输入WMS搜索即可得下载链接地址。

基于JAVA开发的物流仓库管理系统(支持自营和第三方),包含PDA端和WEB端。
WMS在经过多家公司上线运行后,为了降低物流仓储企业的信息化成本,针对有特殊信息化需求
的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实施服务。

系统特点:
1)适用范围:第三方物流仓储企业,自营仓储等。
2)技术特点:基于JAVA的WEB后台,基于ANDROID开发的PDA系统。
3)功能特点:涵盖订单管理系统(OMS),仓储管理系统(WMS),计费管理系统(BMS),
现场作业系统(RF),第三方接口模块
4)接口支持:已经对接:SAP ECC,SAP HANA 数据库,用友U8,百胜E3,UAS。
5)对接自主研发ERP管理系统
6)增加进销存模块
7)增加BOM

1、主要功能:
计费配置、仓库配置、基础配置、计费管理、基础资料、仓库管理、月台管理、进货管理、出货
管理、退货管理、库内管理、盘点管理、库存查询、PDA功能、分析报表、分析图表、域验证。
2、主要流程
客户下单流程,收货流程,上架流程,移货作业、拣货流程:批量拣货,按单拣货、盘点流程、计费流程。
3、硬件对接
对接自主研发基于LORA物联网技术的电子货架标签模块,满足快速退货分拣,波次拣货,生产线电子流程卡。
4、主要技术 开发语言:JAVA。
5、技术架构
SpringMVC+Hibernat+Minidao(类Mybatis)+Easyui(UI库)+ Jquery + Boostrap +
Ehcache + Redis + Ztree等基础架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BS .net 4.0 C# Web SQL Server 2012-2017 Fastreport报表 介绍一套仓储管理系统源码,以下为作者留言 吉特仓储管系统基础版本 适合单仓库,基本的仓库入库管理,出库管理,盘点,报损,移库,库位等管理,有着可视化图表。 系统采用Bootstrap 开发,UI 相对比较简单,业务功能不复杂,适合一般的学习开发者。 软件声明 (1)软件允许各位开发者用于自己软件的项目开发,请保留软件标题信息,版权信息,在下不胜感激。 (2)坚决抵制某些企业拿了源程序,对外宣称是自己公司团队开发,如若发现必定网络舆论讨伐。 (3)由于之前开源的版本和一些企业闹出版权问题,吉特仓储管理系统均为自己开发,其他公开销售源码,软件的均为未经授权的盗版,为不法企业和个人。 (4)本人目前定制二次开发各种仓库系统,不单独销售成品软件,如有需求可以直接联系本人。 功能清单 主要包含功能如下: 系统管理 ----员工管理 ----角色管理 ----部门管理 ----菜单管理 ----权限分配 ----标识符管理 基本资料 ----供应商管理 ----库位管理 ----客户管理 ----计量单位 ----产品类别 ----产品管理 仓库管理 ----入库管理 ----出库管理 ----报损管理 ----移库管理 ----盘点管理 ----退货管理 报表管理 ----库存清单 ----货品统计 ----出入库报表 ----入库报表 ----出库报表 ----报损报表 ----退货报表 ----客户报表 ----供应商报表 ----台账记录 ----自定义报表 readme中有作者联系方式
WMS系统的web源代码是指用于开发和构建WMS系统的web平台的源代码。WMS系统(Warehouse Management System,仓储管理系统)是一种用于管理仓库操作和库存流动的软件系统。通过使用web源代码,开发人员可以定制和构建适合特定需求的WMS系统WMS系统的web源代码通常包括前和后的代码。前代码主要负责用户界面的设计和展示,包括Web页面、表单、样式表等。前技术常用的有HTML、CSS和JavaScript等。开发人员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设计用户友好的界面,并通过与后代码的交互实现数据的展示和处理。 后代码是WMS系统的核心部分,它负责处理前发送的请求并执行相应的操作。后代码通常使用服务器编程语言如Java、Python、C#等编写,通过与数据库进行交互,完成对仓库数据的管理和操作。开发人员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设计后逻辑,包括库存管理、订单处理、物流跟踪等功能的实现。 除了前和后代码,WMS系统的web源代码还可能涉及到一些框架和库的使用。常见的框架如Spring、Django等,可以提供快速开发和易于维护的环境。在开发过程中,开发人员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合适的框架和库来提升开发效率和系统性能。 总而言之,WMS系统的web源代码是用于构建和定制WMS系统的代码资料。通过开发人员的努力,可以利用源代码实现高效的仓储管理,实现自动化和优化仓库运营流程。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