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AdMob和Unity [Android]

这个页面将告诉您如何在与Google AdMob/ DFP和Unity Android应用程序集成Leadbolt广告。下载SDK和示例应用程序,确保你可以编译该示例应用程序,请参见测试广告。


注册一个Leadbolt发布者账户或登录到发布商

Unity v5Unity v4.6.8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

 

添加您的应用程序

登录到发布商,并从“应用程序”页面中选择“创建新的应用程序”按钮,填写您的应用程序的详细信息,包括名称和平台。一旦应用程序被添加,建议您通过单击发布门户“直接交易”申请我们的高级交易。一经批准,在发布门户下你的应用程序“直接交易”部分可见,如果不可见请使用“添加”按钮。

 

 











复制你的集成的细节

你的集成的详细信息将显示在创建应用程序的最后一页上。当你整合Leadbolt SDK到你的应用程序,这些集成的详细信息是必要的。

 















设置Google Admob的/ DFP发布商

下面的初始步骤允许在Google Admob/DFP门户添加Leadbolt SDK

 

添加一个页内广告单元

登录到Google Admob/ DFP门户网站,访问或设置你的应用程序和一个页内广告单元添加到应用程序作为Leadbolt SDK广告。

 

添加Leadbolt广告网络

应用和广告单元设置完毕后,点击“编辑调解”。 点击“新广告网络”按钮,从可用的广告网络列表中,选择“Leadbolt”。


输入Leadbolt细节

 

 













请在Leadbolt门户上找到您的应用程序的API密钥。直接交易/网络广告使用“inapp”(没有引号)作为位置代码。

 

为了回报视频使用“视频”(不带引号)作为位置代码,在你的应用程序发布门户下检查“奖励视频”是否可见,如果不可见,使用“添加”按钮。AdMob利用服务器端回发通知用户观看视频。如有需要,请联系你的客户经理,使你的帐户在服务器端具有回传功能。

 

开始,请取消勾选“广告网络优化”设置,并设置一个高层次eCPM Leadbolt如下图所示。

 

 










请注意,你可能还需要点击“AdMob广告网络”的设置,产生足够的Leadbolt进入一个较低的Admob Network eCPM

一旦你的Leadbolt帐户显示出足够的印象,你可以启用“广告网络优化”。 你可以从你的Leadbolt门户的账户页面获得所需的发布者ID和密钥。

 

安装应用程序与Google AdMob/DFP SDK

在Unity列出的网页设置你的Android项目与Google AdMob/DFP SDKhttps://developers.google.com/mobile-ads-sdk/docs/games#unity https://github.com/

 

在你的Unity应用链接Link Leadbolt SDK

解压缩SDK的压缩文件并复制Leadbolt SDK+ AdMob的jar文件(AppTrackr.jar和AdMob AppTrackr.jar)到你的Unity项目的“Assets->Plugins->Android”的文件夹。

 

给你的应用程序AndroidManifest.xml添加所需权限:

keymob.isVideoReady(function (isReady) {

            if (isReady) {

               alert("Video is load success,you can show it now");

            }

        });

 

在AndroidManifest.xml文件中</application>标签前添加所需Leadbolt活动:

keymob.isVideoReady(function (isReady) {

            if (isReady) {

                keymob.showVideo();

            }

        });

 

谷歌广告ID

截至2014年8月1日,如果您的应用程序发布到谷歌Play商店,我们的SDK将需要使用新的谷歌广告的ID。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