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LeapFTP上传文件碰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今日用LeapFTP上传点东西,发现了很多以前没碰到的问题。

1、首先是连不上。
提示:ftp连接中断 426 Data connection closed, transfer aborted
如果FTP连接时出现以上错误,请您检查下您本地是否有以下设置:
1)、您本机是否安装了如诺顿等杀毒软件,如果安装也请您暂时将其关闭
2)、您是否使用了Winxp系统,由于Winxp系统自带防火墙,如果您使用此系统,请您把防火墙关闭
3)、如果您是内网上网,那么请您检查一下您内部是否有代理服务器或硬件防火墙等对高端端口的限制
4)、您可以在软件中取消使用PASV模式后再测试。
参考:
http://www.pczpg.com/a/2010/0819/17659.html

2、然后是连上了,传不上。
提示:error decompressing data stream
找到以下办法可以解决
1)、当文件大小是 0 字节时,容易出现这种问题,只要修改文件内容大于0。有实际体积即可。
2)、当文件大于0 字节时,如果出现这种问题,FTP提示传输失败时,不要直接点覆盖,而应该点Resume(续传),即可成功。
参考:
http://www.cncfan.com/html/?52_5682.html

 

3、最后是传上去了,却显示失败
明明上传成功了,状态却显示失败,后来刷新服务器端的文件比较大小才知道上传成功了,也许是软件问题吧,不过以前用的时候也不这样啊,总之是两个字郁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