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后再读 好好学习java

我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就是觉得自己写的概要设计没有鹏鹏写的好,所以挺惭愧的


呵呵,美关系,每个人都有一个过程。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做到所有都比别人强。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优势


我总觉得自己现在写这些有点困难,因为我还没有做过什么程序,几乎没有什么实际的经验

呵呵,这个只是一方面的原因


那您觉得还有什么原因呢?
我该怎么办呢?

 

还有一方面就是你写方案的过程中改动太多了,而每次你都没有找到真正改动的原因,所以你的思维还没有形成完整的想法。一个方案如果从头到尾都由你来负责,那么你就能有整体的想法了。
还是我原来说的那句话,任何一件事情都想一下原因、背景。
还有就是要自信,自信是一种无可替代性,你是无可替代的,那么每一个人都是无可替代的。
把握问题一定要把握她的要点,这样做起来就更得心应手了

 

不管怎样我都会努力的,我只是不想让您失望,在我眼里您更象是老师


呵呵,从下周开始,水表的项目开始启动,就要进入实际操作阶段了。主体由我来设计,具体由你们三个人来实现,争取在1个月内完成全部的工作。需求分析过程你们必须都要参与。

 

好的,我想还是慢慢来吧

 

其实从蔺美美的事情来看我找出了我的很多缺陷,我太急功近利了。我总想很短的时间内吧你们培养成才,但是实际上很多经验是不能缺少的。就需要你们更多的去实际操作。
你们现在都没有技术经验,所以上升到理论阶段需要一个很长的过程,如果你们有了技术经验之后,在上一个台阶就容易多了,所以这次整个编码全部由你们三个人来完成。我来审核你们的代码规范。

 

我总是觉得自己现在进步很慢

 

好的,我真的会尽力
我真的很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使自己和公司一起成长起来
 

其实我能看出来你们都很努力,我相信天道酬勤,你们只要付出努力一定会有好的收获。
 

现在我的心情好多了,谢谢!:)
 


我觉得和您说说心理话,感觉挺好的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有您这样的领导,还有这么多很好的同事,大家再一起每天都很开心


其实我一直有一件事情很担心,就是咱们的立场不同,我是老板,你是员工,所以不管我说什么都有希望你们能给我多挣钱的嫌疑。
你们刚来的时候我一直想对你们和张弛同样的要求,但是始终担心你们多心,而且公司刚起步没有资金的支持,不能对你们做过多的要求。
但是我确实希望你们都能像我当年那样努力,加上我把我现在全部的技术都交给你们,这样你们就能在1年之内完成别人3-5年才能完成的升华。但是我还是不能这么要求你们。
其实不管你们将来是否在这个公司,能在这个公司留多长时间,我都希望你们能够在理论方面有所突破。能很自信的说自己是杰出的。


我能理解,所以我真的想尽力,因为,我觉得作为一个老板,向您这样想的很少。
其实,作为您的员工,我也担心有一天会被您辞了,我想不管我们多努力,工作做不好也不行,是吧?
 

 

其实挺感谢你们能够信任我。毕竟立场不同,考虑的问题不同。所以前些时间我有很多顾忌,总担心你们认为我的目的不纯,后来和张弛聊天,他说可以和你们交流一下,那天聊天之后我也感觉挺好的,感觉大家之间还是存在这种信任关系。
我一直希望你们三个人能在一年之内,把我认为自己比较出色的系统设计、系统集成两个方面的技术全都交给你们,然后你们自己通过一年的努力完成你们的升华。这样也算你们在这个公司最大的收获,我也比较安心,能对大家都有一个交待。

 

我希望您能给我一段成长的时间

 

我明白您的意思了,我也会用自己的努力去支持的,放心吧

 

呵呵,其实当初蔺美美走的时候我告诉过她一个原则,不知道你们沟通过没有。在人力资源管理里面有一个原则,不能因为技能而辞退一个人。
人都不可能犯错误,都不是圣人,进步是一个过程,所以你们任何事情都能做到最好是不可能的。我目前每天都能发现自己今天做错了很多事情,所以在这些方面我不是很苛刻,但是在工作态度、做人方面我要求很苛刻。
你们尽可以放心,我辞退每一个人都有很充分的理由,只要大家尽力了,我绝不会辞退任何一个人,只要我还能保住公司,我肯定不会轻易辞退员工的。
我说过,我由保护公司的天职,男人由保护女人的天职。


我们三个人里,我的经验最少了,所以有时候压力挺大的
不过,有时候我有觉得公司里的人比自己强也是一件好事,这样会促进我的进步


其实很多时候我的很多想法都有些异想天开,但是确实是我真实的想法。我希望公司的每一个人都能和我一样,做每一件事情都能对得起天地良心,都能对得起自己。但是你们的人生观是我不能影响的东西,其实张弛之所以进步很快,一个主要的原因是他接受了我的人生观,很多哲学观点我们都达成了共识。很希望你们也能这样,但是我无法要求你们。

 

我还想问您一件事,我有个同学在天大上研究生,他想找兼职,想问问咱们公司要吗?


呵呵,其实你在三个人各有优势,按照我说的去学,你们都能在很短的时间内有所提高。不过我确实没有给你们太多的实践经验。这个需要咱们做完这几个项目,到时候你们都会有很大的提高。

 

今天和您聊聊,感觉挺好的
希望以后能多和您交流,在网上聊比较放得开
 


好啊,其实我也很想和你们多交流,只是有时候我顾虑太多,而且时间有限,不过现在好多了。


我知道您的时间很宝贵,今天就先聊到这吧,不耽误您的时间了
我会努力的!


我打算以后再也不招兼职的了,我需要你们主要精力都在工作上。


哦,知道了。
 


呵呵,没事,今天没什么事情


而且我也不希望学生兼职,总感觉这样太耽误学习。他是出于什么考虑想兼职呢?学什么专业的?如果计算机专业可以考虑找一个对口的兼职,我发现天大的研究生,还不如在我这里干1年学的东西多呢。

 

那一会就看书吧,呵呵
我的心事已经没了
我觉得自己要看好多的书,所以要抓紧时间了

 

他不是为了赚钱,就是想积累一些经验,他是学计算机的


呵呵,好啊!以后有什么事情就和我聊聊吧!咱们下班以后就不是同事关系是朋友关系了,呵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