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启动不起来。

从北京出差回来,一下子还有点适应不了以前很熟悉的环境。

 

从工作位置到午间休息的台球室,一下子怎么看着很奇怪的感觉。

 

连之前很熟悉的VMware也启动不起来。

 

在命令行输入: services.msc

 

在service里启动VMware Host Agent, service 启动不起来,提示如下:

 

Windows could not start the VMware Host Agent on local Computer. For more information, review the system event log. If this is a non-microsoft service. contact the service vendor, and refer to service-specific error code -1.

 

在命令行输入: eventvwr 

查看system log,有一个error:

 

The VMware Host Agent service terminated with service -specific error 4292967295 (0xFFFFFFFF)

 

解决方案?目前没有找到!2010-05-21 15:44

 

 

在Landy Tian的帮助下,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

 

原来在C:/programData/VMware/VMware Server/hostd下有一个文件 datatores.xml被损坏了,打开文件发现很多不是xml格式的东西。

 

把损坏的文件备份了一下,把该文件夹下另外一个datatores.xml.default 文件改名成 datatores.xml,然后启动 VMware Host Agent Service, 这次service顺利启动。

 

https://localhost:8333访问vmware 远程控制台,又出现新的问题。

 

加载vmx文件后,提示为Unknown(invailid),具体错误信息为:

 

 

 

解决方案?目前没有找到!时间为 2010--5-21 16:3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