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x 302 Moved Temporarily

做验证码功能,系统登录使用的spring-security,先ajax比较验证码,验证码正确后提交用户登录表单。

做ajax比较验证码时碰到ajax 302 Moved Temporarily。

现象:

chrome、firefox、IE下登录均无任何提示,不登录、不跳转,后台验证方法断点不进。

开启浏览器调试工具发现每次请求均返回302。

$.get  $.post  $.ajax 测试均302

原因:

由于未登录,ajax请求被security拦截,想要跳到login页面,但ajax请求没用控制浏览器url权限,因而发生302。

解决:

security配置文件中配置排除验证码检验方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是一种常见的HTTP状态码,用于指示服务器暂时无法处理请求并提供服务。这通常发生在服务器过载或维护期间。 当服务器收到请求时,它会根据其当前的工作负载和可用资源来决定是否能够处理该请求。如果服务器无法处理请求,它会返回503状态码。这意味着服务器虽然正常运行,但无法提供所请求的服务。 出现503错误的情况可以有很多种原因。一种常见的原因是服务器过载。当服务器处理大量请求或处理复杂任务时,它可能无法及时响应新的请求,因此返回503状态码。此外,服务器也可能在维护期间暂时关闭,以进行系统更新或修复错误,这时同样会返回503状态码。 对于网站访问者而言,看到503错误意味着暂时无法访问所需的内容或功能。在这种情况下,用户可以稍后再次尝试访问网站或等待维护结束。网站管理员通常会及时解决服务器问题,以恢复正常的访问。 为了避免频繁出现503错误,服务器管理员可以采取一些措施。例如,增加服务器的处理能力、优化代码和数据库查询、使用负载均衡等方式可以提升服务器的性能和稳定性,从而减少503错误的发生频率。 总之,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表示服务器暂时无法提供服务,可能是由于过载或维护等原因导致。对于用户而言,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后再次尝试访问。对于服务器管理员而言,及时采取适当的措施以提高服务器性能和稳定性,以减少503错误的发生。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