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USB3014 I2C eeprom 启动

FX3 集成了一个位于屏蔽 ROM 内的 Bootloader Bootloader 用于通 各种接口(如 USB I 2 C SPI GPIF II (同步

ADMux、异步 SRAM 或异步 ADMux)) 下FX3 固件像。

FX3 Bootloader 使用 FX3 上的三个 PMODE 入引脚来确定将要使用的启 动选项 。

1. Eclipse IDE 编译 固件 像。
2. PMODE[2:0]引脚Z11 来使能 USB
J96PMODE02-3 短接 
J97PMODE12-3 短接 
J98PMODE2开路  
3. 制作I2C启动格式的固件镜像。 EZ-USB FX3 SDK 提供了一个 件工具,用于生成一
个具有
I 2 C EEPROM 所需要的格式的固件 像。安装 SDK 后, 参考位于 C:\Program Files\Cypress\EZ-USB
FX3 SDK\1.3\util\elf2img
中的 elf2img 工具。 64 位的操作系 ,路径中的第一个文件 夹为 Program
Files(x86)
。目 路径中的 1.3 是指 SDK 的版本 号, 可根据 FX3 SDK 的最新 布版本而
   3.1 elf2img.exe目录下新建一个txt文件,修改后缀为bat。然后再编辑改文件,elf2img.exe -i <elf filename> -o <image filename> [-i2cconf <eeprom control>]
                [-vectorload <vecload>] [-imgtype <image type>] [-v] [-h]  具体每个参数代表什么意思怎么修改请参照当前目录下的readme.txt。别忘了把在 Eclipse IDE 编译的 像放到当前目录。
   3.2 修改完成后,在双击.bat文件。会生成一个image filename的镜像文件。
4. 在另外bin的目录下有一个CyControl.exe程序,打开,依次选择 Program > FX3 > I2C E2PROM 找到你生成的镜像文件(.img)。程完成后, 窗口的左下角将 Programming of I2C E2PROM Succeeded信息, 
5. PMODE 引脚改 Z1Z ,以使能 I 2 C
6.    断电,重新上电。FX3 器件从 I2C EEPROM  。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