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9000相关问题解答

NO.1     问:当包损失发生的问题,首先检查吗?
 
  答:1。首先,请检查封包遗失,如果它是来自FIFO溢出
 a、设置REG_05H。[4]= 0
     b、REG_FFH 。[2]= 1
     c、检查REG_FEH之REG_07H。[2]或[6:0]。
  2。如果封包遗失,请从FIFO发生溢流量控制功能(环节实行合伙人也需要支持和执行流程控制功能)。
     a、设置PHY_REG_04。[10]= 1
     b、REG_09H = 0x38(请参阅数据)。
     c、REG_0AH = 0x29
  
 NO.2  问:当我们使用DM9000A,我们需要增加一个外部2.5V为CT pin 的磁场(变压器)吗
  
  答:不,还有一个稳压电源,2.5V DM9000A 3.3V中,你可以使用这个AVDD25(Pin2和pin9直接连接的DM9000A)和CT销的Megnetic(变压器)。
  
  NO.3   问:DM9000A使用8位模式是正常的,但一些错误的发生with16位模式。
  
  答:请检查CMD pin的DM9000A连接到A2单片机一. 然后检查A0单片机是否适用于16位方式。如果A0是无济于事的16位模式、I / O基地的地址需要修改,2位.Show从4bit像下面的例子
  
  0X0300/0X0304(使用A0)————————————————> 0x0300/0x0302(不使用A0)。
  
  NO.4 问:ISR(FEH)Bit0将成为1(活跃/公关)吗?
  
  答:是的
  
  NO.5    问:将智力销活跃吗?
  
  答:是的
  
  NO.6   问:将所有的数据保存在RX缓存?
  
  答:是的
  
  NO.7   问:13Kbyte(RX缓存的大小是13312byte).如果用户需要接受超过2048byte包,Bit6:TJDIS ofTCR(02H)必须设置为1。
  
  答:请把软(05H)bit6 = 1能收到超过2048字节(2k)数据的包。
  
  NO.8   问:TX 缓存的大小是3Kbyte(3072byte).如果用户需要发送多于有2048字节(2K字节)包,Bit6:WTDIS软(06H),必须设置为1。
  
    答:请把TCR设为(02H)Bit6 = 1,它能传递更多比有2048字节(2K字节)式的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