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篇的基础上的追加——关于使用plsql developer的数据库表的导入和导

  在使用PL/SQL Developer 的时候,我们会遇到对数据库的导入/导出操作,下面简单介绍下关于从PL/SQL Developer中导入/导出的过程以及导出的三种方式。

   第一种:第一种是导出为.dmp的文件格式,.dmp文件是二进制的,可以跨平台,还能包含权限,效率也很不错,用得最为泛。     第二种:是导出.sql文件的,可用文本编辑器查看,通用性比较好,但是效率较低,不如第一种,适合单表或者小数据量额导入    导出。尤其注意的是表中不能有大字段(blob,clob,long),如果有,会提示不能导出(提示如下: table contains          one or more LONG columns cannot export in sql format,user Pl/sql developer format instead)。

第三种:第三种是导出为.pde格式的,.pde为Pl/sql developer自有的文件格式,只能用Pl/sql developer自己导入导出,不能    用编辑器查看。

   注:只有”Oracle Export“ 方式导出再导入后,表结构和索引没有发生变换,另外两种方式都改变了索引类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