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翻译 推荐10个值得一听的国外技术播客

永远不要说没有好东西。其实关于技术的播客有不少呢,在iTunes上的新秀以及优秀播客甚至有2000多个,并且其中一些很值得关注。

2015-04-16 16:54:55 3451

翻译 10大热门的物联网初创公司

根据Gartner的数据,物联网(IOT)厂商在2020年将获得超过3090亿美元的盈利。而大部分的盈利将会来自于服务。

2014-11-29 09:51:56 2664 4

翻译 选择Yii 2框架的7个理由

去年年底,SitePoint发表了一篇文章,着重强调了一些顶级的PHP框架,当时并列排名第四的是Yii(发音Yee)框架,最新版本为1.1.14。最近,Yii发布了2.0版本。然而我们对它进行报导的时候,它还处在RC状态,如今刚好完整新版本发布,我觉得是时候重新考虑一下选择它的因素了。1、安装简单对Web开发者来说,时间就是金钱。没有人会希望把自己的时间浪费在繁琐的安装和配置上。C

2014-10-28 13:13:10 1846

翻译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开发者?

原文链接:http://www.sitepoint.com/good-developer/

2014-10-18 19:09:27 2108 2

翻译 极好的六个开源数据挖掘工具

当今这个时代,说数据就是金钱一点都不夸张。随着向一个基于应用的领域过渡,数据则呈现出了指数级增长。然而,大部分数据是非结构化的,因此它需要一个程序和方法来从中提取有用信息,并且将其转换为可理解、可用的形式。而在数据挖掘任务中,有大量的工具可供使用,采比如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以及其他技术等来提取数据。以下为您推荐六款强大的开源数据挖掘工具:1、RapidMiner该工具是用Ja

2014-10-13 13:33:47 4775

翻译 你必须了解的DevOps 10大热门趋势

如今的IT企业全部是自动化。新一代的代码和应用将我们带进一个融合了基础设施和云计算的时代,企业原有系统正在遭到这些新赶上的庞大的新环境的挑战。因此,DevOps(Development和Operations的组合)作为一项新的业务脱颖而出,它的出现旨在解决复杂的系统管理员和开发者每天要面对的信息技术问题。

2014-09-25 14:17:52 1152

翻译 苹果进入健康领域,将如何面对隐私问题?

苹果进军健康领域,随之股价上升了2.98%,苹果也正在进入一个充满法律和隐私的领域。

2014-09-22 15:12:56 114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