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眼镜体验日记

  春节期间入手了一个VR眼镜(为避免广告嫌疑,隐去眼镜名称);
  准备体验一下元宇宙;这个眼馋很久了,一直没有机会。在此也感谢老婆大人的宽容和家人的理解。
  总体来说,感受还是不错的;
  之前没有体验过vr;
  先说优点:
  (1)VR全景视频,初次体验还是比较震撼的;带着家人也体验了一下,近视的可以带近视镜,开始可能不习惯,慢慢的也还行,老人如果视力不好的话,远景基本没有体验,而且老人视力差的话可能无法准确的识别菜单。
  (2)VR直播,体验比较新奇,主播不多,以才艺表演和游戏表演为主,感兴趣的不多;
   (3)体感游戏,体验比较多的是个运动合集的收费游戏,买的畅玩版本赠送的4个游戏之一;
    感觉还可以,支持联机对战。
   (4)看3D电影,这个算是基本属性吧,片子都是之前看过的一些3D影片,感觉和影院差不多
 

再说缺点
   (1)VR全景视频资源感觉不多,全景资源有一些感觉也不是很清晰。
   (2)电池大概能够支持2个小时吧,这个没有具体的预估过;
   (3)视觉疲劳的问题,玩的时间长,感觉眼睛比较累,瞳距可以调节,亮度也可以调节,我是戴着近视镜玩的;
   (4) 感觉比较卡,不知道是不是网络的原因(wifi-5G)(2023-4-7:补充说明,已经确认是家里的路由器故障了,换了新的路由器后卡顿明显消失)
 

  还有一些元宇宙的世界,息壤世界,梦幻世界,体验的不多;
  世界很大,进入后不知道干什么, 还是以玩游戏为主;
  
  没有体验steam VR串流,由于电脑和网络不是很给力,也就放弃了。

  体验了一个爱丽丝掉进兔子洞的游戏,很不同的体验,孩子也感觉很新奇。

   之前还有一个打鸭子的游戏,孩子们也都很喜欢。 

  2023-1-25(大年初四)
  今天体验了ohShape,一款依靠人体摆造型过关的游戏;还可以,挺好玩的;
  还体验了body combat,一款拳击的游戏,目前只体验了前面的两个教学关卡,感觉不错;
  前后玩了大概一个多小时;
  阳过以后很久没有这么运动了,出了很多汗,挺开心的;

  2023-1-26(大年初五)

  今天体验了一下互动剧情的电视剧,就是到特定的时候,会有菜单让您选择,可能会有不同的故事发生。

2023-4-7

最近把pico视频里面的3D电影看了看,看电影效果还可以,还是看的时间长,眼镜会不舒服

2023-6-19

最近官方又推出了腿部位置的传感器,可以绑在腿部,更精确定位动作和位置,目前还没有买;

2023-8-4

最近版本更新了,感觉更友好了;

终于研究出了躺在床上看电影的方法,不太确定之前的旧版本是否支持;

目前的姿势选择还是只支持坐姿和站姿,躺着看电影一直是小梦想,终于实现了。

2023-10-1

补充一下,躺着看电影,时间长了,脖子也不是很舒服;

还没有试steam的串流,条件不成熟啊。

VR的视频资源感觉不是很多,抖音有一些,最新上新了,感觉还不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