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摘记】马士兵bbs改良版_课时1-4_MyEclipse安装及运行

【反馈】一上来,整理了下已学过的课——jdbc/servlet_jsp/http_css_javascript/BBS

真的不少呢。从来也不敢想自己居然能闷头跟着视频学这么多技术。士兵威武!

接着又搜了士兵其他的课,发现他的BBS还有一个完善版,而且是【脱胎换骨】。这么好的项目,不做一下多可惜啊~虽然课时不少,但是里面有许多东西已经做的几乎仿真,所以值得一学啊。

也许,有句话可以用来形容我现在的处境:你知道的越多,就发现自己越无知。无论如何,送自己一句话——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BBS论坛项目】改进版的BBS

【课时1】MyEclipse简介~

MyEclipse = Eclipse + 插件


【课时2】MyEclipse安装

 

【课时3】第一个Java Web Project On MyEclipse_声音视频有些不同步_请原谅

 

1、new项目TestMyEclipse



2、讲解index.jsp


3、Tomcat链接到MyEclipse

①Window -> Preference

②Jdk而非jre 、Lauching:Debug模式


4、部署(deployee)——把TestMyEclipse文件copy到Tomcat的webapps里



5、启动

注:命令行里启动的原来的Tomcat要关掉,不然端口被占了他肯定起不来。

输入地址,网页显示:


世界美好了很多。

 


【杂谈】


1、base标签,我在讲html的时候提到过。我说讲到MyEclipse的时候详细讲。OK,我们现在讲。


2、这里面包含很多东西,包含JBoss,著名的Jetty,JOnAs,著名的Orion,著名的WebLogic,著名的WebSphere,当然,还有著名的Tomcat。虽然我说了这么一大堆著名,没准大家伙没听说过。现在听说过了吧。慢慢就著名了。因为咱们后面会不断的提到他们。


3、我记得以前跟大家说过,整个咱们这行业,并不是跟那个新技术跟的特别特别紧。就像现在,用Oracle来说,大多数还是用的哪个版本?还是用的8I9I。


4、你千万不要说去买一本书《MyEclipse XXX》,没那个必要。我认为,工具书永远都没有必要。只要你肯下手去研究的话。


【课时4】MyEclipse下开发Servlet——比在Eclipse里面简单多了

1、选中TestMyEclipse->new->servlet



2、以debug方式启动server,方便改动及时展现



3、just run


【杂记】

11:00的录音,绝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