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回馈!百度超级链推出限量版数字人纪念徽章!

8cf384c15a2cddf70d98f8ea4a5a0ae0.jpeg

2023年,为了更好创新探索行业新玩法,发展Web3基础设施,百度超级链推出数字人“链依依”。数字人“链依依”的问世,开启了百度超级链探索AI虚拟世界创新尝试。

为感谢广大用户今年对数字人的支持,12月28日11:00,百度超级链将推出2023年的年度纪念徽章之一【数字人纪念徽章—链依依造就者】!限量发行10000份!更有隐藏福利等你来拿!

1eee25f7a43adf9145c1a3c289dc9743.jpeg

【活动时间】

2023-12-28 11:00—12-29 23:59

【隐藏福利】

本次发行的「数字人纪念徽章」,为2023年的年度纪念徽章之一。2023年度纪念徽章共4种,包括「XuperSocial星际社区首创纪念勋章」、「价值互联徽章」、「AIGC徽章」、「数字人纪念徽章」。

集齐本年度全部纪念徽章,将有神秘大礼包等你拿哦!大礼包请敬请期待!

【领取方式】

  1. 打开百度app,搜索“星际口袋”,进入星际口袋小程序即可领取数字藏品

  2.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直达领取,快快定好闹钟吧!

f4d3f2f4eecfd39c0a62a1a15ecd86e4.jpe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