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N一个SAP交流的平台

搞SAP的朋友想必都比较熟悉这个SAP公司旗下的SDN论坛。

头些天没啥事,索性网上逛逛,就来到了这个论坛。http://forums.sdn.sap.com/index.jspa 才发现这的好东西太多了。逛了一整天,感悟到这就是我这么久一直想找的论坛。论坛是世界各国SAP高手间交流的平台。里面有各类的问题及解答人。即使自己没有碰到过他们所讨论的问题,但就看贴子有是很张见识的。唯一就是需要一定英语水平。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搭建一个SDN云池,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 设计网络拓扑:首先,确定您的网络拓扑结构。这包括决定网络设备的部署位置、连接方式以及子网划分等。 2. 选择SDN控制器:选择适合您需求的SDN控制器。常见的SDN控制器包括OpenDaylight、ONOS、Floodlight等。根据您的需求和技术偏好,选择一个符合要求的SDN控制器。 3. 部署控制器:在云池中选择一个适当的位置来部署SDN控制器,确保它可以与网络中的所有设备进行通信。根据控制器的安装指南,进行相应的部署和配置。 4. 配置网络设备:将您的网络设备(交换机、路由器等)连接到SDN控制器。这可能需要将设备的固件升级以支持SDN协议(如OpenFlow),并将设备与控制器进行关联。 5. 开发应用程序:根据您的需求,开发自定义的SDN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可以实现各种网络功能,如流量监控、负载均衡、安全策略等。 6. 集成云平台:将您的SDN云池集成到云平台中,以便实现云资源的管理和分配。这可以通过开发云平台的API接口来实现。 7. 测试和优化:在搭建完成后,进行一系列的测试和优化,以确保网络的性能和可靠性符合预期。 需要注意的是,搭建一个SDN云池需要一定的网络和编程知识,同时也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调整和优化。如果您是初学者,建议先学习SDN的基础知识,并参考SDN控制器和网络设备的文档来进行搭建。另外,可以考虑借助专业咨询或服务来帮助您完成部署和配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