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永远不会有 Python 4.0

在一次问答中,Python编程语言的创建者吉多·范罗森(Guido van Rossum)说,在经历python2.0到python3.0的迁移出现问题之后,“从严肃的意义上谈论python4几乎是禁忌”。

 不要对Python4.0抱太大希望,范罗森说,它可能永远不会到来。

在接受微软Reactor的采访时,范罗森被问及Python的未来,以及该编程语言是否会出现4.0版。

范罗森回答说,他和Python的核心开发团队成员对Python 4的想法并不十分兴奋,他们在python2到python3的过渡过程中吸取了宝贵的经验教训,而python3在2008年首次亮相。

 他在视频问答中表示:"我对Python 4的想法并不感到兴奋,核心开发团队中也没有人真正是——因此,可能永远不会有4.0,我们至少会一直编号到3.33。"

"Python4,在这一点上,无论何时在核心开发团队中提到它,都非常像一个笑话……我们已经从Python3和Python2中吸取了教训,因此从严肃的意义上讲Python4几乎是禁忌。"

Python 2.7.18 是Python 2.7 生命周期中的最后一个版本,发布于 2020 年 4 月。范罗森曾警告说,Python 3 将无法与 P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