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7)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国产化麒麟linux系统开发编译常见问题汇总

解决办法:将回调函数设置为static静态函数;error LNK2005: SU_ControlWrite_HID 已经在 LicenseVerify.lib(SRUsbToken.obj) 中定义原因分析连接的时候会链接多个,链接器无法取舍;解决方法在链接器命令行加上/force:multiple ,意思是是出现多个,强制链接多个;

2023-06-03 15:28:28 2840

原创 国产化麒麟系统在window系统上用hyper-v搭建虚拟机环境QT安装文件传输步骤

随着国际环境的变化,软硬件国产化是现在迫切的需求,只有实现了自主研发,才能自立自强,才能实现民族伟大复兴,才能实现祖国的繁荣昌盛。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需要从window开发运行环境转向国产化的linux开发运行环境;本文详细介绍了Linux麒麟系统的下载安装、虚拟环境搭建、安装qt5.9.6的开发环境,将原先window系统的程序在Linux环境下重新编译。并且总结了一些常见的问题,分析原因,提供解决办法。本文可以让国产化开发着快速上手,极大的节省学习时间和人力成本;提高软件开发效率。

2023-06-03 11:49:37 1179

原创 windows系统编译的Qt程序转到国产化麒麟linux中编译

首先把vs的工程拷贝到linux里面(可以用虚拟机的共享文件夹功能),把工程里面的目录Debug、GeneratedFiles、Release、Win32、x64和文件…只要保留.h、.cpp、.qrc(没有这个文件编译出来的Qt项目会显示不了图片)、.ui文件和Resources目录就可以了;执行命令qmake命令,或者用QtCreator打开项目文件.pro文件,然后执行构建—执行qmake,会生成makefile文件;(7)修改pro文件,增加依赖库,头文件包含目录,编译命令;(5)生成pro文件。

2023-06-03 11:47:02 1955

原创 国产化麒麟linux系统QtCreator和QtCreator编译的程序无法输入中文libfcitx最新版本编译1.2.7

从这里下载替换的qfcitxplatforminputcontext.cpp 和qfcitxplatforminputcontext.h文件,替换到路径/soft/fcitx-qt5-1.2.7/qt5/platforminputcontext。网上说将路径/usr/lib/x86_64-linux-gnu/qt5/plugins/platforminputcontexts/libfcitxplatforminputcontextplugin.so。需要​​yacc​​的支持。

2023-06-03 10:37:14 1094

原创 股票量比实时筛选报警

在交易日的当天,量比会突然增加,这个时候往往是主力进出场的时机,但是股市有几千只股票,无法一一盯住,所以开发了实时筛选报警的功能​;如下图所示,打开QStockView股票智能分析报警软件,点击选股按钮进入如下选股界面,先点击分析按钮开始下载数据,下载完成之后点击量比突破按钮,自动填充股票筛选参数,选择量比突破的股票;如果再交易日当天,希望实时获取那些量比突然增大的股票,可以勾选新增提醒,然后点击实刷按钮,实时刷新股票数据,当有新增的符合量比突破条件的股票时,就会有报警声音提醒;,稳定阶段,交易量低。

2023-04-16 23:03:48 384

原创 QtableWidget插入数据卡顿优化方法

pIterm->setCheckState(Qt::Unchecked))自带的checkbox功能后,用统一的QTableWidgetItem去写数据,不用自定义的widget去设置,速度会很快,4000多条数据1秒之后就加载完成,非常快。//隐藏和排序同时使用时会导致错乱,Qtablewidget->setRowHidden()将无效该隐藏的行没有隐藏;//隐藏和排序同时使用时会导致错乱,Qtablewidget->setRowHidden()将无效该隐藏的行没有隐藏;//第0行是复选框,从1开始。

2023-04-16 16:00:23 1664 1

原创 Qt程序CPU过高怎么定位解决?性能优化

分析原因,是QVector的内部存储结构导致,push_front每次都会调整QVector的内部存储结构,然后动态的申请大的空间,再去复制数据到大的内存空间,这样非常耗性能;但是用push_back,再次分析后,CPU占用了达到了40%左右,还是很高,分析原因,随着插入数据的增加,发现还是会调用reallco函数不断的申请更大的空,然后复制数据去更大的空间;(2)自定义结构体中使用的string变量,每次使用string保存字符串时,需要创建大量的空间,会占用很高的CPU;(1)打开vs的性能探测器;

2023-04-15 23:05:27 1785

原创 股票分时量比抓准主力突破点

一.什么是分时量比?量比=(现成交总手数/现累计开市时间(分))/过去5日平均每分钟成交量;分时量比=当前20秒内成交手数/开盘到现在平均每20秒内成交手数;分时量比以当天的实时成交量数据统计计算,例如从早上开盘开始,每隔20秒统计一次20秒内的交易量,统计次数为n次,将交易总量m除以统计次数n得到20秒平均交易量e,再把当前20秒的交易量c,除以这个20秒平均交易量e,得到一个比值r,我们称为分时量比;其中20秒的时间长度可以设置;

2023-04-05 18:01:59 365

原创 主动资金实时计算和历史分析

根据实时交易数据,计算出委托资金的实时曲线,计算主动资金的总体斜率和局部斜率;根据主动资金辅助判断最佳交易点;每天收盘记录主动资金到本地数据库,绘制主动资金和涨跌幅的曲线图,统计计算最近多少天的主动资金保有量,分析主动资金和股票涨跌幅的关系;

2022-12-17 23:19:47 190

原创 怎么把握住股票每天的最佳交易时机?

可以用主动资金来体现,通过计算主动买入的资金减去主动卖出的资金(主动买入交易量*主动买入价格-主动卖出交易量*主动卖出价格)就得到了主动资金,我们将主动资金按照时间来的变化绘制成一条曲线;股票价格的涨跌本质上是人对这只股票的主动性强弱的体现,如果很多的人认为这只股票会涨,大家就会主动以高价买入股票,大家的主动性越强,股价涨得越快;综上所示,主动资金可以反映股民的购买意愿,往往在主动资金的最大值和最小值出现的时候,就是最佳的买入和卖出交易点;然后开始下行,当主动资金有明显的反弹时,再买入;

2022-09-17 17:58:50 398

原创 做到这四点股票做T成功率提高到92%

做T14次,成功13次,成功率高达92.86%。做T的关键是时机的把握​和趋势的分析判断;做到四点:三区做T策略+主动资金趋势+大盘关联趋势+充分了解一只股票;原来做T也是一件快乐而简单的事情。

2022-05-27 22:32:07 586 1

原创 投资理财的方式

最简单的赚钱方式不是用你的时间、劳动去赚钱,而是用你的钱去赚钱;当你有100万的时候,每天赚一万块钱都是可以的。可是如果想靠你的时间、劳动去一天赚一万,你得要多大的能力;所以先要完成一定量的财富积累,然后再用你积累的财富去赚钱;现有的投资理财的方式有哪些:买房子、股票、基金、外汇、期货、余额宝、零钱通、贵金属、理财保险等;买房子,2015年的时候,房子还不限购,价格也便宜,那个时候是炒房的最佳时期,现在的一二线城市都开始限购,房子的价格已经处于高位,当时不限购的原因是去除房子的库存,同时拉高房价也是

2022-05-25 22:51:21 194

原创 创造新的行业需要经历四个时期

新的行业的发展要经历四个时期:萌芽期、增长期、震荡期和稳定期。萌芽期是新的商业模式被发现,新的思维启蒙的时期;增长期是资本和人力的促进下行业迅速填充市场;震荡期是行业内部资源整合、优胜劣汰、兼容合并的过程;稳定期是最后几个巨头占据绝对的优势,共同占有市场份额,竞争达到平衡状态;

2022-05-14 22:23:41 849

原创 股票分时图横盘突破实时筛选

本软件就开发实现了这种分时曲线横盘时间统计的功能,能够实时的监测股市中的4千只股票,如果出现横盘现象,而且横盘的时间超过30分钟(可设置),就会触发报警提醒;还有可以在横盘的股票向上突破横盘值的1.5个点的瞬间触发报警;实现股市中横盘股票的筛选和横盘突破股票的实时筛选和报警。

2022-05-03 00:37:11 853

原创 QTablewidget样式滚动条表头Qss样式设置

如下图所示设置Qtablewidget样式,表头颜色设置,选中列背景色设置等。

2022-05-02 11:25:26 6141 1

原创 【无标题】

自己开发了一个傅里叶周期分析软件,可用于股票,基金,期货、外汇等数据的周期分析和趋势分析;关注微信公众号:QStockView1.QT系统自带的边框就可以实现拖动改变大小的功能,但是有些场景要自定义程序系统的标题栏,要将系统自带的边框标题栏隐藏掉,设置为frameless形式,这时候就要自定义实现窗口边框的拖动改变大小;实现思路(1)将主窗口按照从上到下分为1、2、3,从左到右分为1、2、3,这样就变成了一个九宫格;鼠标在外层边缘区域时,鼠标自动变为双向箭头的形式,而且在各个区域的.

2022-05-01 22:18:23 350

原创 【无标题】QT自定义关闭、放大、缩小按钮标题栏

QT自定义标题栏放大、缩小、关闭按钮,并实现拖动标题栏拉拖动窗口移动;

2022-05-01 21:45:11 2832

原创 傅里叶周期分析软件专业版

​本软件可用于股票、期货、基金、实验数据的傅里叶周期性分析和趋势预测,主要的功能是通过Excel自动导入数据,可以是多列数据,然后选择其中的一列数据进行傅里叶周期分析,将一条无规则的曲线分解成多个周期波形,显示其中幅值最大的6条波形和周期,并根据6条波形公式计算出合成曲线,以及对未来走势的预测。

2022-04-19 21:43:12 890

原创 股市大跌下的逆向思维

自己开发了一个股票软件,功能很强大,需要的点击下面的链接获取:QStockView股票智能分析报警软件下载链接 - 一字千金 - 博客园股市大跌下的逆向思维逆向思维。最近股市一跌再跌,弄的很多股民朋友们都很不开心,吃饭也不香了,睡觉也睡不着了。但是一些具有逆向思维的人却异常兴奋,因为股票跌下来后才是最好的入场机会,他们一直在观察、等待、蛰伏,等一个好机会进场。其实每一次的股市下跌都是一次机会,我们应该感到兴奋,而不是沮丧。例如2018年的股市大萧条,股市屡创新低,但是回过头来看,现在的股价也是.

2022-03-28 22:34:09 307

原创 七个参数使命中涨停股票的概率从2.5%到34.5%

三分之一的概率命中涨停股票

2022-03-17 22:05:25 703

原创 最强打板炒股方法

自己开发了一个股票软件,功能很强大,需要的点击下面的链接获取:QStockView股票智能分析报警软件下载链接 - 一字千金 - 博客园1 股票涨停之前有什么规律?谁都想自己买的股票涨停,那股票在涨停之前有什么征兆呢?首先大家看看下面这几幅图,都是我在最新的涨停的股票中选取的,图片显示的是在交易日当天的实时数据,看看大家能不能找出一些规律特征。大家来找茬~看完上面的图片,我想大家应该都发现了一些规律。接下来我们总结一下。(1)在股票价格突然拉...

2022-03-16 21:55:53 657

原创 C++11新特性内存模型总结详解--一篇秒懂

C++11新特性内存顺序

2022-02-15 21:00:37 1482

原创 软考之系统架构师考试经验分享

系统架构师

2022-02-15 20:19:20 2874 2

原创 vs2015+Qt4.9.6设置程序任务栏和任务管理器显示的图标ico

自己开发了一个股票软件,功能很强大,需要的点击下面的链接获取:QStockView股票智能分析报警软件下载链接 - 一字千金 - 博客园1.问题描述开发环境:vs2015+Qt4.9.6给程序设置程序的图标,如下图所示(1)exe文件显示图标(2)任务栏显示图标ico(3)任务管理器中显示图标2.实现方法2.1exe文件显示图标需要添加ico资源(1)添加资源(2)导入ico文件(3)重新编译程序,exe文件就会显示图标i...

2022-02-11 16:01:47 622

原创 机构视角筛选底部平台突破股票

本文讲述了从机构视角去做一只股票,设计了底部平台三次突破算法,能够筛选出符合处于底部平台,经过两次试探之后,第三次将要突破底部平台的股票,并给出实时新增报警提醒。

2022-01-31 12:00:25 1694

原创 股票星期几买涨的概率大?

​编辑切换为居中添加图片注释,不超过 140 字(可选)摘要:理论上讲星期几涨跌的概率一样大,但是实际上不是这样。于是我就写了几行代码,用统计学的方法来做了个统计分析。​编辑切换为居中添加图片注释,不超过 140 字(可选)每一周有五个交易日,哪天涨的概率会大一点?可能大家没考虑过这个问题,我之前买过一个股票:海康威视,发现星期四大概率会跌,星期一大概率会涨,所以我星期三就会卖出这只股票,星期五再买回来。可能这只是一种感觉,于是我就写了几行代码,用统计学的方法来做了个统计..

2022-01-24 21:18:01 913

原创 四个参数秒懂巴菲特价值投资

目录1 巴菲特价值投资三规则... 12 四项参数指标对应三条规则... 13 价值投资选股软件... 21 巴菲特价值投资三规则要说炒股,那必须得说说炒股界的扛把子巴菲特,他的选股理论是价值投资。价值投资属于长期投资策略。价值投资理论是用一个便宜的价格买到一个有价值的产品,而且这个产品的升值空间很大。价值投资有三条规则。(1) 公司行业前景好。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眼界和大局观。对经济形势的理解,对新发展行业的预估,对行业发展周期的理解。(2) 公司经营状况好。公司管理者务实发展

2022-01-24 18:59:15 11846

原创 Bind函数详解

自己开发了一个股票软件,功能很强大,需要的点击下面的链接获取:QStockView股票智能分析报警软件下载链接 - 一字千金 - 博客园Bind函数详解目录1 简介... 12 使用实例... 12.1 bind函数常规使用... 12.2 bind函数和thread线程函数... 33 原理解析... 43.1 一般函数绑定... 43.2 成员函数绑定... 53.3 Bin...

2022-01-14 16:36:17 9348

原创 curl_multi异步高并发服务实现

libcurl-easy方式是阻塞执行请求,当请求数量过大,或者需要高并发请求时,同步阻塞模式就会显示出性能瓶颈,执行效率低,延时严重,CPU占用率高,程序阻塞卡顿。所以采用异步方式,可以实现高并发请求的应用场景,异步可以在单线程中同时执行多个请求,等待curl文件标志或者自定义文件标志发生变化时,处理请求结果,支持在几千个平行连接上请求数据,基于事件处理结果。

2022-01-11 21:00:19 4557 1

原创 从市盈率、市净率、增值率看公司盈利经营发展状况

摘要:本文主要讲解了市盈率、市净率、增值率的含义,并介绍如何根据这些参数去判断一家公司的经营状况,盈利状况,资产状况,发展速度。

2021-12-27 21:50:52 886

原创 Qt文件选择复制另存为

自己开发了一个股票软件,功能很强大,需要的点击下面的链接获取:自研股票智能分析报警软件更新链接 - 一字千金 - 博客园QT文件选择复制和另存为目录1 选择文件... 12 另存为... 21 选择文件从电脑选择文件到程序中进行处理,可以设置文件的路径函数名称static QStringList getOpenFileNames(QWidget *parent = Q_NULLPTR,const QString &c...

2021-12-24 14:29:45 2572

原创 如何发现股票变化的规律

本文总结了股票上涨的一些规律和特征,以及如何通过软件去选择这些符合特征的股票,关注QStockView,下载使用软件。

2021-12-19 21:33:25 375

原创 一阳穿三线实时筛选

本文介绍一阳穿三线的概念,条件,操作策略,风险点,以及介绍了两种筛选一阳穿三线方法策略,并开发股票软件实现了一阳穿三线的实时筛选和新增语音提醒功能,并可以结合交易量(换手率),主力净流入资金,近5个交易日股票价格增长趋势等条件来筛选过滤,高效实时精准。

2021-12-05 09:53:32 422

原创 一种通用的Qt数据库接口操作方法

一种通用的Qt数据库接口操作方法自己开发了一个股票软件,功能很强大,需要的点击下面的链接获取:自研股票智能分析报警软件更新链接 - 一字千金 - 博客园目录1 前言... 12 QT环境下数据库配置... 22.1 开发环境... 22.2 配置工作... 22.3 数据库驱动配置... 22.4 创建数据库增加数据库表格... 32.5 包含头文件和库文件... 32.6 初始化...

2021-11-16 10:47:28 2063

原创 数据库范式

自己开发了一个股票软件,功能很强大,需要的点击下面的链接获取:自研股票智能分析报警软件更新链接 - 一字千金 - 博客园数据库范式目录1 关键码... 12 依赖... 13 范式... 21 关键码1)超键:在关系中能唯一标识元组的属性或属性集称为关键模式的超键。2)候选键:不含有多余属性的超键称为候选键。也就是在候选键中在删除属性就不是键了。3)主键:用户选作元组标识的候选键称为主键。一般不加说明,键就...

2021-11-08 19:30:12 81

原创 Qt5.9.6 vs2015 SQlite 数据库增删改查

自己开发了一个股票智能分析软件,功能很强大,需要的点击下面的链接获取:自研股票智能分析报警软件更新链接 - 一字千金 - 博客园Qt使用数据库目录1 开发环境... 12 配置工作... 12.1 数据库驱动配置... 12.2 创建数据库增加数据库表格... 23 Qt使用数据库... 23.1 包含头文件和库文件... 33.2 初始化数据库... 33.3 打开数据库......

2021-10-28 17:12:10 658

原创 Qt5Gui!QRasterPaintEngine::penChanged QT程序崩溃

自己开发了一个股票智能分析软件,功能很强大,需要的点击下面的链接获取:自研股票智能分析报警软件更新链接 - 一字千金 - 博客园1.问题描述用QT 编写股票分析程序,总是偶然出现崩溃,崩溃之后对dump分析错误位置在Qt5Gui!QRasterPaintEngine::penChangedWARNING: Stack unwind information not available. Following frames may be wrong.01a4c620 644ee68.

2021-10-22 17:14:58 631

原创 用傅里叶变换分析股票曲线的周期性和波动性

自己开发了一个股票智能分析软件,功能很强大,需要的点击下面的链接获取:https://www.cnblogs.com/bclshuai/p/11380657.html用傅里叶变换分析股票的周期性目录1 傅里叶变换... 12 傅里叶变换对股票曲线进行周期性分析... 23 总结... 44 视频介绍说明... 41 傅里叶变换傅里叶是法国著名的数学家和物理学家,他提出的傅里叶变换可以将一条无法看出规律和周期性的曲...

2021-08-15 15:41:58 6318 1

原创 vs2015中无法设置Qt版本,qt project setting 是灰色,Qt无法编译ui文件

自己开发了一个股票智能分析软件,功能很强大,需要的点击下面的链接获取:https://www.cnblogs.com/bclshuai/p/11380657.html1.问题描述从别人拿来的项目,在我电脑上编译,都是用的vs2015,Qt版本都是5.9.6,但是编译时发现很多QT相关的头文件找不到,无法设置QT版本,qt project setting隐藏缺失,或者是灰色无法点击,ui文件也无法编译,右键ui文件,编译一项是灰色的。如下图所示:2.问题分析编译环境都是v.

2021-07-12 20:50:12 6918

原创 RNN循环神经网络(recurrent neural network)

自己开发了一个股票智能分析软件,功能很强大,需要的点击下面的链接获取:https://www.cnblogs.com/bclshuai/p/11380657.html1.1 RNN循环神经网络(recurrent neural network)1.1.1 RNN简介RNN循环神经网络会循环的加入上一时刻的状态作为输入,得出下一时刻的输出。解决的是具有时序关联性的问题,例如股票趋势预测,需要上一时刻的股票价格输入作为下一时刻的输出,又比如输入预测,当你输入I amstu...

2021-07-05 16:49:14 1440

Socket服务端完成端口.rar

完成端口,服务器。支持大连接数量,高并发。稳定持久运行。

2020-09-27

curl线程池多线程调用

(2) 多线程。单个线程下载速度毕竟有限,使用多线程去调用接口。实现高并发高性能,需要考虑资源分配和冲突的问题。

2020-09-20

libcurl长连接高并发高性能封装测试分析源代码

项目中需要用到Curl频繁调用的情况,发现curl接口调用速度缓慢。为了实现curl高性能,高并发,需要研究如何实现高性能高并发。研究方向有三个。 (1) 长连接。考虑采用长连接的方式去开发。首先研究下长连接和短连接的性能区别。curl内部是通过socket去连接通讯。socket每次连接最为耗时,如果能够复用连接,长时间连接,减少每次socket连接的时间,则可以大大减少时间,提高效率。 (2) 多线程。单个线程下载速度毕竟有限,使用多线程去调用接口。实现高并发高性能,需要考虑资源分配和冲突的问题。 (3) 异步调用。和socket异步调用的原理类似。同步调用会阻塞等待,造成CPU占用率高。

2020-09-19

openssl1.1.1_32bit编译成果物静态库.rar

openssl 1.1.1 32位,静态库 。编译环境win10 vs2015 编译步骤可以参考 https://www.cnblogs.com/bclshuai/p/12996835.html

2020-05-31

ActivePerl-5.28.1.0000-MSWin32-x64-b462fde1.exe

最新版本的activeperl,用于编译openssl1.1.1,官网下载太慢。最新版本的activeperl,用于编译openssl1.1.1,官网下载太慢

2020-05-31

Qt win10 Vs2015 邮件发送.rar

Qt加vs2015开发的email发送工具源码,

2019-12-09

activemq和rabbitmq测试工具.rar

一个mq生产者和消费者源码,支持activemq和rabbitmq,支持rabbitmq 的MQTT协议和AMQP协议; 编译环境 vs2008

2019-10-02

Vs2015ActiveMq测试工具.rar

运行环境是 win10 64位系统,开发环境是VS2015 ,Qt 5.11.2。开发activemq发送程序,遇到问题 (1)Qt5AxContainer.lib error LNK2038: 检测到“_ITERATOR_DEBUG_LEVEL”的不匹配项: 值“0”不匹配值“1”   Qt5AxBase.lib error LNK2038: 检测到“_ITERATOR_DEBUG_LEVEL”的不匹配项: 值“0”不匹配值“1” 问题分析:使用activemq-cpp.dll之前用VS2008编译的dll文件,在vs2015上编译,会与Qt的库发生冲突。所以要重新在vs2015上编译activemq库,才可以编译。而且release要用release版本的库,位数和版本都要对应上。 (2)在pConnectionFactory = new (std::nothrow) ActiveMQConnectionFactory(string(chMqUri));处崩溃 然后弹出报错:0x6EEC9C11 (libapr-1.dll)处(位于 project_0820.exe 中)引发的异常: 0xC0000005: 问题分析:这个崩溃操作是因为没有执行activemq初始化函数,所以现在构造函数中加上activemq初始化语句如下: activemq::library::ActiveMQCPP::initializeLibrary();

2019-09-30

微信推送报警消息的实现.docx

微信网页接口推送股票报警消息实现,采用微信的web端将智能股票分析软件的报警消息发到手机用户。

2019-08-31

libpqxx-4.0.1源码和编译之后的库文件.rar

下载了libpqxx-4.0.1的源码,vs2015 Develop Commend prompt进行编译,生成C++的动态链接库

2019-07-07

智能股票算法分析

该资源提供股票诊断算法, 股票数据处理分析,对股票曲线走势进行分析判断,能够识别出股票中极值点

2019-06-12

visist assist 破解工具

将VA_X.dll文件替换到如下路径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VisualStudio\10.0\Extensions\Whole Tomato Software\Visual Assist\10.9.2270.0

2018-06-17

VC++多媒体定时器的使用

多个定时器同时工作,计数,回调函数的使用

2014-04-29

凌华DAQ-2006模拟输入输出

凌华DAQ-2006模拟输入输出用于气动肌肉特性的研究。通过数据采集卡输出电压给电磁比例阀控制气动肌肉的充放气,再采集线位尺的模拟电压。用于气动肌肉的充放气特性研究。

2013-04-09

凌华DAQ-2006

凌华DAQ-2006模拟电压读取凌华数据采集卡DAQ-2006

2013-04-09

( CameraDs

// 1. 将CameraDS.h CameraDS.cpp以及目录DirectShow复制到你的项目中 // 2. 菜单 Project->Settings->Settings for:(All configurations)->C/C++->Category(Preprocessor)->Additional include directories // 设置为 DirectShow/Include // 3. 菜单 Project->Settings->Settings for:(All configurations)->Link->Category(Input)->Additional library directories // 设置为 DirectShow/Lib

2013-04-09

PID pneumatic artificial muscle manipulator neural network

一种新的神经网络算法,基础是PID single neural net work!

2013-04-09

VC++波形显示编程例程

用vc++编写的一个波形显示程序,已经可以自动调整宽高

2013-01-08

多串口同时通讯串口调试精灵助手

基于串口调试精灵编写的两串口多串口同时显示,同时通讯

2013-01-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