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ttle little surprise

Intel的副总裁真是能开玩笑,他问底下的听众:

I'll invite two of you to help me, and I'll give you a little little surprise。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有1/8人在睡觉,有1/4人没有听懂,有1/4人还在犹豫。

一分钟过去后,终于有两个人上去了。很简单的帮忙。

后来,这份a little little surprise竟是一个双核的笔记本电脑!

所以说老费啊,这不怪你,你的命还没好到那份上呢。

所以说做人不能太犹豫,稍微犹豫一下机会就这么眼睁睁地溜走了。

还有一点是,有些东西如果失去了就失去了吧,因为也许它根本就不属于你的。如果为了它再搭上一份不高兴的心情,那不就更亏了么,是吧?

 

很多时候我们做选择的时候,其实两条路都是正确的,不存在好坏之分。

而好坏只在于,你是选择了其中一条路走到底了呢,还是只停在路口无助地徘徊。

 

今天的公交车司机明显是数学和语文都没学好。一边是算钱算不过来,一边是自己算不过来还开口骂人。拜托你了,为2008年奥运会积点德好不好。虽然我今天去的是亚运村。

你看人家售票员就不一样了,数学和语文都顶呱呱的。1123意思是刷卡出现错误,小姐我知道了,你也不必絮絮叨叨地说上十来遍吧。我知道你考试考得不容易,背1123这个代码背了好久,所以难免要炫耀一下嘛,算了,也不跟你多计较了。最后你还来个气急败坏,说卡刷不上了,“请购票买车”,当场可吓了我一跳,我购多少钱的票才能买辆车啊?还是现在买车都改在公交上买了?

 

人的欲望还真是不容易满足。

比如说我昨天买了500ML的水,OK,很高兴地喝了一天。

今天买了1L的水,哈哈,我有经验了,这水可以喝两天的。结果一天就OVER了。

我估计如果明天我买1.5L的水,估计一天还是OVER。

所以说有时候,钱越多就越不幸福。可是你还是想要更多的钱,可是你要钱的目的也不过是为了幸福。唉,这个世界,活着真难。左也不是,右也不是。干脆跳楼算了。

开玩笑的,我还不想死得那么惨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