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server数据库数据定时差异备份和完整备份

认识和掌握差异和完整备份的区分

简单说,差异备份将新增加的不同的部分进行备份(这里设每天任务)
完整备份即全备份

2.操作步骤 打开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注意点击 每项任务单独计划(目的单独设计每个执行任务)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选择备份数据库完整和备份数据库差异(这是根据个人需要选择)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设置执行顺序,默认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相关操作可以参考其他网页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参考文章一
参考文章二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您可以使用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SSMS) 或 Transact-SQL (T-SQL) 脚本来设置定时备份。以下是使用 T-SQL 脚本设置定时备份的步骤: 1. 打开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并连接到您的服务器。 2. 打开新的查询窗口。 3. 输入以下 T-SQL 脚本: ``` USE [master] GO --创建备份设备 EXEC sp_addumpdevice 'disk', 'MyBackupDevice', 'C:\Backup\MyDatabase.bak' GO --创建备份作业 EXEC msdb.dbo.sp_add_job @job_name = 'MyDatabase Backup Job', @enabled = 1, @description = 'Backup MyDatabase on a nightly basis', @freq_type = 4, @freq_interval = 1, @freq_subday_type = 1, @freq_subday_interval = 0, @freq_relative_interval = 0, @freq_recurrence_factor = 1, @active_start_date = 20190101, @active_end_date = 99991231, @active_start_time = 233000, @active_end_time = 235959 GO --将备份作业与备份设备相关联 EXEC msdb.dbo.sp_add_jobstep @job_name = 'MyDatabase Backup Job', @step_name = 'Backup MyDatabase', @subsystem = 'TSQL', @command = 'BACKUP DATABASE [MyDatabase] TO [MyBackupDevice]', @retry_attempts = 5, @retry_interval = 5 GO --将备份作业计划与作业相关联 EXEC msdb.dbo.sp_attach_schedule @job_name = 'MyDatabase Backup Job', @schedule_name = 'Daily' GO ``` 4. 替换脚本中的数据库名称、备份设备名称和备份路径。 5. 运行脚本以创建备份作业和相关步骤。 6. 在 SQL Server 代理中创建一个计划任务,以便在每天晚上自动运行备份作业。 这样,每晚定时备份作业将运行并将 MyDatabase 数据库备份到指定的备份设备中。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