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苹果安装再补遗,T530 GPT安装Win7 64位的方法

又开始折腾黑苹果了,系统洁癖的我,肯定还是会Clover + GPT + Win7的了。


还是一样,Win7是工作系统,不得不装,毕竟Win10一直都有些小问题。打开T530的BIOS一看,虽然支持UEFI,可是,启动后,只能选从哪个盘启动,不会像HP的机器那样,可以启动UEFI命令行,然后,可以选择从哪个盘,哪个文件启动EFI。查了好久,终于查到了,因为,T530不支持那么多功能,要想让Win7的启动盘启动UEFI,必须做如下的操作。


前提,事情再多说一盘,Win7要64位SP1版的。从网上找到EFI SHELL,里面有一个bootmgfw.efi文件。


到Win7的启动盘上,找到efi目录,进入这个目录,可以看到,里面只有一个microsoft的目录。现在,做的事情很简单,创建一个boot的目录,然后,把bootmgfw.efi拷贝进去,接着,再把这个文件改名为:bootx64.efi即可。


T530启动时,按F12打开启动盘选择界面,再选从Win7的启动盘启动即可。


一句话,懂的不难,不懂的时候,把整个百度翻烂都不一定找得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