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eb技术5——servlet小练习汇总

链接的方式:直接将服务器上的文件的路径写到href属性中.如果浏览器不支持该格式文件,那么就会提示进行下载, 如果浏览器支持这个格式(eg: png, jpg…)的文件,那么直接打开,不再下载了。说白了就是把服务器端的文件拷贝一份到客户端,文件的拷贝—>流(输入流和输出流)的拷贝。手动编写代码实现下载.无论浏览器是否识别该格式的文件,都会下载.• 创建文件下载的列表的页面,点击列表中的某些链接,下载文件.将服务器上已经存在的文件,输出到客户端浏览器.• 点击登录按钮, 进行登录.

2024-04-06 19:37:15 251 1

原创 Web技术4——servlet2req,resp详解

步骤:https://blog.csdn.net/baidu_39378193/article/details/123744070?

2024-04-06 18:33:32 215 1

原创 Web技术3——servlet

在IDEA编写Servlet,发布到Tomcat. 在浏览器输入路径请求, 控制台打印Hello…

2024-04-02 08:31:20 1009 2

原创 web技术1——理解web技术

在这里插入代码片。

2024-03-31 20:11:13 197 1

原创 web技术2——部署并访问web项目(清晰如何访问前端和后端)

标准的JavaWeb应用目录结构WebAPP(文件夹,项目)|—静态资源: html,css,js,图片(它们可以以文件存在,也可以以文件夹存在)|—WEB-INF文件夹 固定写法。此目录下的文件不能被外部(浏览器)直接访问|—lib:jar包存放的目录|—web.xml:当前项目的配置文件(3.0规范之后可以省略)|—classes:java类编译后生成class文件存放的路径,src包下java代码编译后放这里。编译后结构唯一变动的就这个。

2024-03-25 08:37:34 670

原创 Java各种项目结构之间区别

就是把编译后的.class文件打成了一个压缩包,只不过这个压缩包叫jar不叫zip。除了.class文件还可以打包.html,.css.js等项目需要的一切,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把自己的项目打成jar包。Java.awt.*(java界面开发,GUI)1)使用别的包里内容要导包import。2)java自带包(jdk带的类库)(使用时候不用导包直接就能用)(前面的内容见笔记本)

2024-03-24 18:07:47 231

原创 Springboot的起步依赖最通透解释和使用

SpringBoot的parent和starter通透解释

2022-11-09 19:11:45 145 2

原创 如何学习ssm,springboot 一

ssm,springboo框架学习方法

2022-11-09 14:23:01 14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