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巨头facebook下的messenger推出一项新功能——可以确定你的实时位置信息

社交巨头Facebook宣布已经在其旗下的messenger扩展出一个新功能实时定位信息,该功能可以让你实时的分享给你的Facebook上的朋友你的实时定位。所以,要使用这项功能你必须先上Facebook注册。

Facebook messenger Live Location的这个功能已经在ios和Android上全面上线了。该功能让你在地图上分享的实时信息将被你分享的facebook上的朋友实时看到。并且他也会得到一个大概时间,这个时间是基于你到他或者他到你所在的地方乘车所用的大概时间。Facebook

Messenger的用户也可以关闭这个功能在刷新之前。

在ios平台下,如果你想使用Live Location功能的话,你就选择位置图标或者More图标。“你将会看到在你的app的底部打开一个地图框。并且,你现在的位置会有一个蓝色的图标标示出来。”

如果你想要停止共享位置的话,就点击位于屏幕底部的按钮。Facebook在地图上显示一个闹钟,这个闹钟显示的时间就标示Facebook messenger的Live Location所显示的时间。

在Android平台上和在ios上的操作几乎是一样的。一样的选择位置按钮或more按钮,一样的关闭Live Location功能,一样的显示闹钟在小地图上面。

如果你想要下载Facebook messenger的apk请前往: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facebook.orca

如果你想要下载Facebook messenger电脑版请前往:https://facebook-messenger-for-windows-7.cn.uptodown.com/windows

更多详细信息请前往Facebook messenger中国区技术支持飞书信科技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