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和Java之父

詹姆斯*高斯林(James Gosling),1955年5月19日出生于加拿大,是Java编程语言的共同创始人之一,一般公认他为“Java之父”。

1983年高斯林获得了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博士论文的题目是:"The Algebraic Manipulation of Constraints--约束的代数运算"。

1990年,与Patrick Naughton和Mike Sheridan等人合作“绿色计划”,后来发展一套语言叫做“Oak”,后改名为Java

1994年底,James Gosling在硅谷召开的“技术、教育和设计大会”上展示Java程式。

2000年,Java成为世界上最流行的电脑语言

2009年四月,Sun被甲骨文公司并购。

2014年三月,Java在企业开发中占有比率较高的JDK1.8。

现在,Java 领域的JavaSE、JavaEE技术已发展成为很多领域例如大数据,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等领域基础学科技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