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配深度学习主机的那些坑

最近花了8400元装了一台深度学习主机,

主板是二手的技嘉GA-Z77P-3D,

CPU是二手的Intel Xeon E3-1230 v2,

显卡技嘉1080ti gaming oc,

内存威刚DDR3 1600 8G*2,

硬盘西部数据240G的SSD。

计划放在家里,可以随时teamviewer远程操作,架得高一点,不让孩子们乱动。通过teamviewer连接,所以没打算配显示器。

  • 0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Python深度学习套代码是指在使用Python编程语言进行深度学习时所需要的相关代码库和示例代码。 在Python中,有几个重要的深度学习库,包括TensorFlow、Keras、PyTorch等。这些库提供了丰富的函数和类,用于构建各种深度学习模型,如神经网络、卷积神经网络和循环神经网络等。 套代码通常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 数据预处理:包括数据集的加载、数据清洗、数据转换、数据划分等。例如,可以使用NumPy库来进行矩阵运算和数据处理,使用Pandas库来进行数据分析和预处理。 2. 模型构建:根据具体的深度学习任务,选择合适的模型架构,并根据需要添加相应的层和参数。例如,使用TensorFlow或Keras可以直观地构建神经网络模型,通过搭建不同的层(如全连接层、卷积层、池化层等)以及设置相应的参数(如激活函数、优化算法、损失函数等)来进行模型定义。 3. 模型训练:通过反向传播算法和优化器,利用训练数据对模型进行训练。例如,可以使用TensorFlow或PyTorch提供的优化器(如SGD、Adam等)和损失函数(如均方误差、交叉熵等)对模型进行训练。 4. 模型评估和预测:使用测试数据对训练好的模型进行评估,并对新样本进行预测。通常,会使用准确率、精确率、召回率等指标来评估模型的性能。 另外,套代码还可以包括可视化工具和示例代码。可视化工具可以帮助用户更加直观地理解模型的训练过程和结果,而示例代码可以帮助新手快速上手,了解深度学习的基本操作和流程。 总之,Python深度学习套代码包含了数据预处理、模型构建、模型训练、模型评估和预测等功能,帮助用户快速构建和训练自己的深度学习模型。通过使用这些代码,可以更高效地进行深度学习任务的开发和研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