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雨悲喜

剑雨是一部不错的电影,有深刻的寓意,如果你把他当成武侠片或者情感片都错了。我空了之后会重新写这个电影的影评,预计周五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我不太明白你的问题是什么,不过这句话“你三悲喜杨万里龙勃罗梭足三里荆楚大地是荆楚大地”貌似是由几个名字和一句话组成的。如果按照这样理解的话,我可以回答: 这句话中包含了几个名字:三悲喜、杨万里、龙勃罗、梭足三里。而最后一部分“荆楚大地是荆楚大地”则是在指代一个地区,即荆楚大地,可能是一个历史地域名称。 ### 回答2: 根据哈夫曼编码的特性,出现次数较多的对象会被赋予较短的编码,而出现次数较少的对象会被赋予较长的编码。因此,采用哈夫曼编码能够节省编码位数。 设等长编码每个对象需要n位,总共有4个对象,所以等长编码需要4n位。 而采用哈夫曼编码后,对象a有4次出现,采用编码长度为1的编码,共需要4×1=4位; 对象b有2次出现,采用编码长度为2的编码,共需要2×2=4位; 对象c有5次出现,采用编码长度为1的编码,共需要5×1=5位; 对象d有1次出现,采用编码长度为3的编码,共需要1×3=3位。 所以,采用哈夫曼编码共需要4+4+5+3=16位。 等长编码需要4n位,而采用哈夫曼编码只需要16位,所以节省的位数为4n-16。 ### 回答3: 哈夫曼编码是一种有效的前缀编码方式,通过根据对象出现的频率来为每个对象分配最短的编码。在这种情况下,对象a出现次数最多,因此应分配最短的编码。假设等长方式的编码为2位,那么哈夫曼编码的长度将根据对象的频率分配不等。 对象a出现4次,因此它的编码最短,有可能是单一位(如0)。因为它出现的次数最多,所以我们希望它的编码最短,以便在编码后占用的总位数最少。 对象b出现2次,根据哈夫曼编码的原则,它的编码可能是2位的长度。 对象c出现5次,它的编码可能是3位的长度。 对象d出现1次,它的编码也可能是3位的长度。 总共,如果我们使用哈夫曼编码,我们需要编码的总位数是: 4个对象分别编码为1位+2位+3位+3位=9位。 而如果我们使用等长方式编码,每个对象都需要2位的长度,总位数是: 4个对象分别编码为2位+2位+2位+2位=8位。 所以,通过使用哈夫曼编码,我们将节省了1位的位数。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