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 2020 常用配置

32 篇文章 0 订阅

激活步骤

本机环境信息如下

名称版本
操作系统MacOS Mojave 10.14.6
IDEAUltimate 2020.3
激活时间2023/03/07

更新 Reposity

【Intellij IDEA】- 【Preferences…】- 【Plugins】- 【Manage Plugin Repositories】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添加新的repository

https://plugins.zhile.io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下载 Eval Reset

添加repository之后才可以在Marketplace搜索到插件 IDE Eval Reset ,下载安装这个插件。
安装成功后,IDEA自动重启。

配置 Eval Reset

点击菜单【Help】【Eval Reset】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勾选右下角的【Auto reset before per restart】,以后每次打开 IDEA 就会自动刷新试用天数。

查看激活情况

  • 点击菜单【Help】【Register…】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点击菜单【Intellij IDEA】- 【About Intellij IDEA】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2020年,以下是一些常用配置和技术趋势: 1. 云计算和虚拟化:大部分企业都倾向于使用云计算和虚拟化技术来扩展和管理他们的IT基础设施。云计算提供了弹性和可扩展性,而虚拟化技术可以帮助企业更有效地利用硬件资源。 2. 容器化:容器化技术(如Docker)在2020年持续受到广泛关注。容器化可以提供一种轻量级的、可移植的解决方案,使应用程序在不同环境中运行。 3. 自动化和自动化运维:自动化是企业追求效率和灵活性的重要手段。自动化运维工具(如Ansible、Puppet等)可以帮助自动化部署、配置和管理IT基础设施。 4. 微服务架构:微服务架构模式在近年来变得越来越流行。它将大型应用程序拆分成一系列小型、自治的服务,每个服务专注于完成特定的任务。这种架构可以提高系统的可伸缩性和可维护性。 5.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在各个行业都有广泛应用。企业采用这些技术来进行数据分析、预测和自动化决策等。 6. 边缘计算:边缘计算指的是将计算资源和数据处理能力尽可能地靠近数据源和终端用户。这种计算模型可以减少数据传输延迟,并提供更好的性能和安全性。 7. 安全性和隐私保护:随着数据泄露和网络攻击事件的增加,安全性和隐私保护成为企业关注的重点。企业日益重视网络安全、身份验证和数据加密等方面的投入。 以上是一些常见的配置和技术趋势,它们在不同行业和组织中的应用程度可能会有所不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