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使用心得

名称:名字要反映APP特性,方便搜索。


图标:图标要简洁明了,一目了然,还要和其他APP区分开来,容易引起用户注意(参考龙夫山泉矿泉水瓶)


搜索:搜索中排名要靠前,前三最容易被下载(淘宝排名)


简介:实际APP操作页面,方便用户提前了解APP功能


欢迎:简化欢迎界面,根据APP特性使用简笔画卡通画或者实物图


缓存:保存原始状态,方便没有网络的时候也能看到已经缓存的信息,有网的时候自动更新(参考微信APP)


签到:稳定客户,每天签到,签到累计多少天有什么奖励


注册:游客模式能看部分内容(使用部分功能),需要更多可以注册


操作:

简化操作,减少用户频繁操作,将APP最主要功能放置在主界面

引导新手操作,可以上一步下一步引导,也可以使用图标标示出来

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从点的地方慢慢放大到最终的界面,从最终的界面缩小退出到前一页(参考苹果操作)

有前进返回操作,可以用图标点击,也可以左右滑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atlab App是一种基于Matlab环境开发的应用程序。它可以使用Matlab App Designer进行设计和创建,以实现特定的功能和任务。通过Matlab App,用户可以通过图形用户界面(GUI)与Matlab进行交互,而无需在命令行中输入代码。引用中提到了独立桌面App的选项,这意味着生成的App不需要依赖Matlab环境来运行。这样的App可以在没有安装Matlab的计算机上运行,并且不需要Matlab的操作。这样的独立App对于图形分析等工作非常有用。生成独立桌面App的方法可以使用Matlab App Designer来创建并打包应用程序。引用和引用提到了使用Matlab App Designer来设计GUI界面,并且分享了一些方法和心得。如果您对开发GUI界面有需求,可以跟随这些教程来实践。123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matlab专题】APP设计(一):APP的作用与开发](https://blog.csdn.net/yangren123456789/article/details/128108865)[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2^chatsearchT0_1"}} ] [.reference_item] - *2* *3* [手把手教你一个Matlab App(一)](https://blog.csdn.net/qq_44571245/article/details/123889113)[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2^chatsearchT0_1"}} ] [.reference_item]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