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CD 简易画波形(低配)

该函数作用是绘制先后调用传入两个坐标轴之间画直线,例如第一次调用传入(1,5),第二次(3,8),就会在这两点之间画出连线,这个函数用起来比较方便,但开始和结束的时候需要特殊处理一下,我个人是画完一帧完整波形后将点固定在0轴尾端,下次开始调用在0轴开始位置,刚好顺带画出了0轴的位置。reduce,y方向拉伸,y方向不能大于屏幕的分辨率否则不能正常显示,以此处取纵向显示为例,以120为中心0轴,那y取值不超过±120,若对于±10V的信号采样,则可取单位为0.1V。////波形拉伸(幅值轴)

2023-08-21 22:24:03 988 5

原创 STM32F4探索者,基于SPI实现AD7606信号串行采集

模块名称:AD7606 多通道AD 数据采集模块模块尺寸:50mm * 48mm模块供电:5V模块输入电压范围:±5V,±10V(由RANGE 引脚的逻辑电平决定,该引脚与逻辑高电平连接时,所有通道模拟输入范围为±10V。该引脚与逻辑低电平连接时,所有通道模拟输入范围为±5V。程序默认±5V)输入阻抗:1MΩ内部基准电压源:2.5V(可自行配置外部基准电压)模拟输入箝位保护:±16.5V模块采样率:200KSPS(所有8 个通道)模块分辨率:16 bit。

2023-08-16 17:09:28 5382 5

原创 Quartus18.0同Modelsim的联合仿真( VHDL 版)

时钟信号可以选择不同频率,从而方便验证输入信号与输出信号的关系。一路OK和next,完成后再将工程编译一遍。如果需要界面重置:layout->reset。没赋值的仿真就全是低电平线,所以需要赋初始值。一整个拖过去可以直接点住test1拖过去。建立VHDL的工程,编写代码。编译工程,然后再回到这个界面。找到工程名字相同那个,双击。

2023-07-12 16:06:54 428 1

原创 matlab生成的fig文件名字修改

打开matlab,在命令输入guide点击回车运行出现如图窗口,选择打开现有GUI,如果列表有你想改的.fig就双击打开,如果列表没有你的.fig文件,就点击浏览,在文件夹找到你的.fig文件打开3.进入后出现该界面,点击左上角文件,选择“另存为”,重新命名就ok了,这样的.fig改名才能正确运行。选择另存为选择存储位置(推荐默认位置),修改文件名后保存保存完后会自动打开该文件,此时可以运行测试...

2021-12-21 21:29:28 2735

STM32F4基于SPI实现AD7606串行采集

正点原子STM32F4探索者基于SPI实现AD7606串行采集,可以调整采样率采样波形,也可以单做为电压采集,综合各个AD7606的驱动,最终在STM32F4探索者上调试成功。

2023-08-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