皕杰报表+DataEase,中式复杂报表与数据可视化的完美组合

在商业智能解决方案中,数据的展现及业务规律的呈现是商业智能中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长久以来,由于数据源复杂多样性,以及中国传统文化的对于数据表格的工整、对称等等的影响下,报表工具一直担当着商业智能的数据展现中主角的位置;最近随着显示屏技术的发展、大屏价格的下调,数据大屏及数据可视化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商业智能的展现方案中。
那么,如何选择相关的产品,并把这二者进行有机的组合,为商业智能提供一套实用的、低成本的方案呢?我的选择是:皕杰报表 + DataEase,分别说明如下:
1、 皕杰报表:选择皕杰报表是因为该公司自2007年来一直专注报表工具领域,产品成熟度高,可信赖。皕杰报表是类Excel的报表工具,易用性好,处理中式复杂报表及其方便快捷,能大大加快报表的开发速度。
2、 DataEase:是开源的数据可视化工具,帮助用户快速分析数据并洞察业务趋势,从而实现业务的改进与优化。DataEase 制作的图表,可以方便地与他人分享。
皕杰报表 + DataEase的产品组合具有如下优点:
1、 经济又实惠:皕杰报表一直是业内性价比的标杆产品,十几年来在业界有口皆碑,应用广泛,服务好。DataEase是开源产品,无费用,有源代码,可定制。
2、 品质有保障:北京皕杰信息十几年专注于报表工具领域,产品经过众多合作伙伴验证、服务好,可信赖。DataEase是开源产品,文档齐全、背靠的团队是杭州飞致云信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