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编程LabVIEW开发 NI 5122示波器设置输入阻抗 例程与相关资料

LabVIEW编程LabVIEW开发 NI 5122示波器设置输入阻抗 例程与相关资料
NI 5122作为示波器卡,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代理示波器设备。在常规测试中,我们使用NI 5122 设置好参数后,读取波形,显示保存。
NI的示波器也可以实现对输入阻抗等参数的设置,示波器的设置参数很多,在NI的例子中,没有一一列举出来。但是可以借助驱动中的VI来实现。
比如设置输入阻抗,可以采用C:\Program Files (x86)\National Instruments\LabVIEW 2017\instr.lib\niScope\Configure\Vertical\niScope Configure Chan Characteristics.vi这个VI来实现。只是在LabVIEW的范例中,没有找到直接使用的例子。设置完示波器后,可以使用属性节点进行读取,查看阻抗是否变化了。如下图所示。
 


   厂家有提供LabVIEW的例子,可以参考。根据通讯协议的相关的说明,编写了适合项目的程序。相关例子如下所示。
 
相关资料说明,如下所示。

 

LabVIEW、LabVIEW开发、LabVIEW编程、LabVIEW程序
文字内容均在附件Word中,同时上文中提到的例子和资料,均在word中的附件里,可点击下载。登录www.bjcyck.com可以查看更多详细信息。这里只是简略的介绍,有任何关于LabVIEW、LabVIEW开发、LabVIEW编程、LabVIEW程序相关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链接地址为:http://www.bjcyck.com/nd.jsp?id=282#_np=2_358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