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 中的字符串加密

LabVIEW 中的字符串加密

在LabVIEW 中如何对字符串加密呢?

解答: 对信息加密来说,没有一个适合于所有应用的方法。LabVIEW 使用自带的技术对密码保护的程序框图的密码进行编码,但是LabVIEW 并没有对用户提供一种广泛适用的加密板块。

鉴于以上所说,用一种相对简单的方式来实现的对字符串加密的方法可以是使用Type Cast功能(Advanced >> DataManipulation 模板)把字符串变成一个数。你可以使用任意一种数,U16,I8等等。然后只需将数字变回原来的字符串。在这个方法的基础上,你可以有所扩展,使用诸如交换字节,翻转比特等方法来创建你个人的加密/解密技术,从而实现目的。

请参考附件的例程。

更详细的内容,参加如下附件的介绍。

LabVIEW、LabVIEW开发、LabVIEW编程、LabVIEW程序

上文中提到的例子和资料,均在word中的附件里,可点击下载。进一步了解,可联系们。

LabVIEW 中的字符串加密 - 北京瀚文网星科技有限公司 (bjcyck.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