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下载相关问题

上传下载相关问题


Q:我上传的资源需要更新怎么办?
A: 您可以直接上传最新版的资源即可。

Q:我想删除掉我上传的某个资源怎么办?
A: 您可以联系客服对资源进行删除,资源所获得的积分将一并被扣除。

Q:请问资源的积分怎么调整 ? 怎么可以自己设置积分。
A:用户对上传到CSDN的资源初始积分可选择0~5分,并同意初始分值设置后满一周后,CSDN经营者有权根据上传资源的用户下载数量、用户评价等因素对下载所需积分值进行动态调整。

Q:我可以修改我已经上传的资源文件吗?
A: 不好意思不可以修改文件,只能修改资源的名称、类型、分类、标签、描述。如资源已经失效或不能使用,可联系客服进行资源删除。

Q:为什么我上传资源,会提示我 "该资源已存在"。
A:系统会自动检索,如果该资源在本站已经有了,就会出现这样的提示,防止出现相同资源多次上传情况。

Q:为什么下载的资源无法解压?
A:部分资源使用好压分卷压缩的(这类软件特点是后缀名为.001.zip 或者.haozip.zip),需要用好压软件才能正常解压。

Q:为什么下载的资源打不开,没内容?
A:.chm文件无内容。右键点击.chm格式文件——属性——右下方的“解除锁定”—确定—关闭—再次打开。
      .php文件打不开。使用另存为重新下载即可(重复下载不扣分)。资源下载下来格式为php文件,可能是能用了下载工具等造成的。
      .docx文件打不开。office版本过低,office 2003的版本无法打开office 2007版本的文件格式。
      .pdf文件打不开。这是因为pdf是一种专门的电子书格式,需要下载 pdf阅读器
      缺少分卷无法解压。这是因为下载的资源只是压缩分卷一部分,请认真查看资源的简介和标签,找到所有的系列资源分卷(点击作者,可以查找他的全部上传资源),然后对其中一个文件进行解压缩即可获得完整的资源文件。
      文件打不开,文件名有少量乱码。将资源文件名修改如:XXX.文件格式后缀,再次打开文件就可以正常使用。
      其他:有可能是资源出现了问题,遇到这种情况,请举报。管理员将及时删除资源并奖励积分。

Q:为什么下载下来的附件杀毒软件报毒?
A:破解类资源容易报毒:大部分黑客工具等破解资源带有病毒特征,请谨慎使用,此类资源使用后会被某些杀毒软件报毒,为正常现象,请仔细鉴别后关闭杀毒软件下载使用;其他资源报毒,请举报。

Q:为什么下载下来的附件为index.htm、index.php文件?
A:不支持p2p等下载工具下载。设置下载工具改为默认浏览器可下载了。

Q:为什么我登录了,但下载的时候仍然提示我“已经退出”?
A:部分浏览器存在这个问题。遇此问题,请先清空“Internet选项”中的cookie、临时文件等,然后使用浏览器—工具—修复浏览器—解决方案—立即执行即可。如果仍然无法解决这个问题,请联系客服QQ:2355263776;客服邮箱:webmaster@csdn.net

Q:为什么我点击“立即下载”无法弹出下载链接?
A:浏览器如果禁止了脚本可能导致这个问题。
      如果是IE浏览器已经禁止脚本的,请按照如下程序操作: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脚本-活动脚本-启用-确定。
      如果是火狐浏览器已经禁止脚本的,请按照如下程序操作:工具-选项-内容-启用JavaScript。如果仍然不能解决问题,请联系工作人员,客服邮箱:webmaster@csdn.net

Q:我能上传多大的附件,超出最大上传权限怎么办?
A:CSDN下载中心以资源分享为主,不建议上传非IT类视频、小说、游戏、软件等过大或不相关的资源。普通用户可以拥有220M的附件上传权限,您的积分累计增加会提升你的上传空间权限,具体参照下载频道-帮助-积分规则。
      如果您的附件超出自己的最大上传权限,可分解成2-3个分卷,作为2-3个资源上传,在资源的标题和简介中予以说明并附上所有分卷的地址,方便大家下载;
      如果是特别有价值的资源分享,您可以将资源附件传给我们(webmaster@csdn.net),由我们代为上传发布,我们将在资源简介里注明您是资源提供者并赠送下载积分奖励。

Q:解压需要密码怎么办?
A:双击压缩包找到密码:有的资源右键解压显示需要输入密码,但却找不到密码;此时双击压缩包,右方的描述介绍一般能查看到密码。
      举报:有的资源可能确属需要密码,但却无法找到密码。请举报,管理员将及时审核、删除,并给于积分奖励。

Q:标签用什么符号隔开?
A:空格分割。

Q:为何我的标签变得很长?
A:上传资源的时候多个标签之间需用空格隔开。如果你使用了其他符号隔开,系统会默认为这是一个标签,这样超长的标签是无意义的,对资源被搜索无法起到作用。

Q:怎么确保我下载的资源分享和找到更好的资源?
A:1、资源推荐:您可以确保内容与描述相符且有价值、无安全隐患,资源方面有自己的见解和讲解。我们会推荐到首页显著的位置,能够让更多用户下载。
      2、用户评论:下载资源前,可以先查看下其他用户评论的内容。
      3、关注专家:您可以关注等级比较高、经常上传优质资源的用户和博客专家等

下载积分相关问题


Q:重复下载资源扣下载积分吗?
A:第一次下载资源扣下载积分,以后此资源下载30日内都为免费,如果发现扣分现象,请及时联系客服。30日后再次下载需要扣除相应的积分。

Q:下载自己的资源会扣下载积分吗?
A:不会。

Q:资源的下载积分是无限增加的吗?
A:一个资源的下载被奖励积分的上限为100分。

Q:如何查看自己有多少下载积分?
A:登录下载频道后,可以在页面导航上进入我的资源,查看。

Q:如何查看自己的下载积分明细?
A:登录下载频道后,进入“我的资源”即可查看我的得分明细,了解下载积分的所有增减记录。

Q:什么是下载积分?下载积分有啥用?
A:下载积分是下载频道基本通用单位。

Q:下载时如何扣积分?
A:每个用户上传资源都会有相应的分数,当你点击“下载”并确定后,即扣除相应下载积分。

Q:如何获得更多的下载积分?
A:上传并分享好的资源,获得更多的人下载,获取下载积分奖励。除此之外,举报资源可获得积分奖励。

Q:上传了一个资源,怎么让更多的人下载?
A:请您可以确保内容与描述相符且有价值、无安全隐患,资源方面有自己的见解和讲解。我们会推荐到首页显著的位置,能够让更多用户下载。

Q:上传了一个资源,怎么知道收获了多少下载积分?
A:进入“我的资源”页,下载明细中每条下载记录右下角有积分明细记录。

Q:什么样的资源才能被推荐?能自荐吗?
A:确保内容与描述相符且有价值、无安全隐患,资源方面有自己的独特见解和知识讲解。我们会推荐到首页显著的位置。

Q:发现了非法的、不能使用、违规的资源,怎么办?
A:请举报,同时我们给于积分奖励。

Q:我能否举报我自己的资源?
A:不能。但可以发送邮件至webmaster@csdn.net;说明理由,申请删除。

  • 2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