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日报20170513 ——《腾讯2017校招实习生面试总结》


程序人生 | 腾讯2017校招实习生面试总结

作者:十枚硬币

一定不轻易放弃,一直准备,再准备。越早准备越好。接下来,就是计划着六月中旬去深圳了,希望两个月的实习能最终换来校招 Offer。

点击阅读全文


信息安全 | 全球 WannaCry 勒索病毒爆发背后的技术漏洞

作者:Hardy晗狄

目前,国内多个政府网和教育网大量出现 WannaCry 勒索软件感染情况,一旦磁盘文件被病毒加密,只有支付高额赎金才能解密恢复文件,目前技术还无法解密该勒索软件加密的文件。

点击阅读全文


大数据 | 大数据挖掘的本质和意义

作者:handsomesunshineboy

大数据挖掘的本质就是对历史数据进行碰撞,挖掘出看似违背常理,其实情理之中的一些潜在的规则和规律。他的意义就是利用潜在的规则和规律预测到人类预测不到的、未来一定会发生的事情。

点击阅读全文


深度学习 | Caffe 中卷积运算的原理与实现

作者:钱青

caffe 中卷积运算设计的很巧妙,今天就来讨论一下 caffe 中卷积运算的原理,最后会给出一个自己的实现版本,便于初学者理解。

点击阅读全文


Unity | Unity3D 利用FSM设计相机跟随实现

作者:姜雪伟

FSM 有限状态机前面已经跟读者介绍过,使用 Unity3D 引擎实现了动作状态以及技能切换,FSM 使用的条件是有限个状态切换,我们可以将 FSM 应用到相机中,很多人会问在相机中如何使用 FSM,不论那种架构其主要目的是将模块之间的耦合性降低,传统的写法就是使用一个相机跟随类,所有的逻辑一股脑的写在一个类或者两个类中,这样一旦逻辑变动,修改起来非常麻烦,可能修改的就不是一个类两个类的事情,而如果我们采用 FSM 设计相机跟随,这样就容易多了。

点击阅读全文


Android | Java/Android 中的优先级任务队列的实践

作者:严振杰

本篇文章适用于 Java 和 Android 开发者,会从实现一个最简单的队列过渡到实现一个带有优先级的队列,保准你可以掌握基本的队列原理。

点击阅读全文


Python | 唐诗生成器

作者:lijiancheng0614

使用唐诗语料库,经过去噪预处理、分词、生成搭配、生成主题等过程,生成唐诗。

点击阅读全文



关注专栏 【CSDN 日报】,获取最新及往期内容。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