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目录 的 URL重写

RewriteEngine on
RewriteBase /newadmin/

RewriteCond $1 !^(static|upload|index\.php)
RewriteRule ([^/]+)(.*)$ /newadmin/index.php?%{QUERY_STRING} [L]


1.RewriteBase要写准确
  这将影响 所有的Cond 以及 Rule的前部
  注意,与Rule的后部无关

2.Wamp 2.0以上版本(不包括 2.0) 中所包含的Apache 的Rule的前部  . 将不再匹配\

3.PHP程序中,应检查 $_SERVER['REQUEST_URI'] 以及 $_SERVER['QUERY_STRING']  (这两个参数在Apache与Nginx中通用) (所说IIS中不好用,但是我们放弃IIS吧)

4.实例:
  我希望以下形式的URL
     http://kind.com/newadmin/home/test/page/2/index.php?id=3&no=45
  能够解析成 c=home a=test page=2 id=3 no=45 的GET参数
  经过以上处理后 URI为  /newadmin/home/test/page/2/index.php?id=3&no=45
  去除 与 QUERY_STRING 重复的部分,再去除可能的?
  再去除 首尾 /  ,再Split, 
  第0个固定赋给C
  第1个固定赋给A
  之后一对一对处理. 

  实践后,会产生一个空的键 'index.php'=>''  好吧,扔那吧,不用管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