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SEM的Google Analytics报告分析

谷歌SEM的Google Analytics报告分析

既然我们对性能有了一个大概的客观观点,我们可以在我们的分析包中重新考虑收入。我想假设所有的站点都有良好的设置、完全标记、电子商务(或收入属性)的事件跟踪。如果事实并非如此,那就采取行动吧!

因此,对收入的映射应该很容易。其次,我们应该考虑到贵公司所承担的任何费用。一个简单的ROAS-(收入-成本)/成本)-方法是采用我们唯一的跟踪提升,并以你希望的任何速度将它与你的代理成本进行比较。一般来说,每周或每月评估一次是值得的。更高的频率对于更高的花费是有用的。

然而,更有用的是,从ROAS转移到真正的ROI。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你需要知道你的平均利润率。这样做可以使你的关键词策略在正确的领域集中——ROAS看起来不错,但是低利润率意味着ROI是负的。

简单来说,把你的ROI计算看作(利润成本)/成本,这是一种微妙但重要的区别,以确保你能推动利润增长。更多文章阅读:免备案虚拟主机cn.bluehost.com

最后:建立在归因

在这个阶段,您正在导出网站分析数据,这些数据显示了增量的流量改进,映射到一般的增长,并且您正在查看从关键字到他们的收入的报表,并通过ROI计算来显示您是否正在进行正确的战斗。

现在是时候提高我们的准确性了,移除我们的搜索引擎优化库,允许我们自己融入到完整的,多通道的客户转换路径中去。

简单地说,现在的目标是选择一个与您的典型客户转换路径最匹配的属性模型,并应用它。您可以通过查看Google Analytics中的MCF报告(或者使用Adobe的API导出和分析)来了解这一点。您可以对会话分析周期进行调整,以反映您的产品是否具有快速的STDC流程,或者一个多月的STDC路径。

一个典型的模型可以很好地工作,它是时间衰减和基于位置的混合,您可以将其模拟为一个自定义模型。

当然,如果你在谷歌堆栈上,你也可以利用他们刚刚发布的免费人工智能属性分析工具。

如果你认真对待归因的准确性,谷歌的方法就有局限性:它不容易吞下非数字营销数据筒来反映真实的归因图片,当然,谷歌分析(更不用说Omniture)是建立在会话而不是客户的基础上的。这里有一个近似。

如果你想认真对待人工智能分析真正的个人客户,然后你有兴趣我最喜欢的话题,我很乐意讨论这个领域的最新技术——事实上,这似乎是一个不错的未来专栏主题!

最后一点

上述方法不需要成本高昂的解决方案,它是一个非常可靠的框架,用于实现目标搜索引擎优化性能度量,将度量映射到视图,并使用合理的属性选择集成更广泛的客户旅程。除了最大的业务以外,它还能让你了解到你的搜索引擎优化的重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