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命名网站

链接:http://unbug.github.io/codelf/
相关说明及插件:https://github.com/unbug/codelf

有一些小伙伴,在进行变量命名的时候,对于自己熟悉的英文,可能还会用英文命名一下,如果需要命名的部分不会用英文表达,或许就直接用拼音了。

比如,项目中需要命名一个变量叫做温度,有的童鞋一下想不起来怎么命名,直接用拼音温度来表示了。

更有甚者,直接用aa,bb这样没有任何代表意义的字母来命名(注释都不一样定有)。

可读性非常差,可能自己今天写的,一个星期后回来再看,也忘记其具体代表的含义了。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网站,CODELF,也是一个搜索界面,可以为变量进行专业的命名。

代码类英文翻译而生,输入一个中文词汇,会弹出很多对应的翻译。

我们直接输入温度,看下能翻译出什么。

 

这里翻译出来的是,temperature,这个命名就对了,还有一些其它格式的,大家可以自行看一下。

对了,点击对应的按钮,会搜索出GitHub上的一些相关的代码。

比如,点击上图中temperature按钮,会弹出各类编程语言的相关代码。

好啦,网址给大家贴上来:

https://unbug.github.io/codelf/

有兴趣的小伙伴快去体验下吧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