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异步IO (Asynchronous IO) (二)

        前一篇文章我们知道如何向设备驱动发送异步IO请求。显然,仅仅知道这些肯定是不够的,用户线程必须在必要的时候收到设备驱动的完成通知(Completion Notification),以执行相关任务,不然异步IO没有任何意义。Windows提供四种方法来接受来自设备驱动的完成通知。        也许有朋友已经想到了一个方法。前一篇提到,我们可以通过Overlapped的Int

2010-01-30 13:23:00 4738 1

原创 Windows异步IO(Asynchronous IO) (一)

题记:最近在学习Windows SDK编程,打算在这里贴出自己的学习总结和心得与大家交流,主要参考资料来自和。我尽量用英文术语来表达技术概念,方便大家查找其它资料。第一篇从异步IO(Asynchronous IO)说起,以文件IO作为代表。     异步IO是现代操作系统必不可少的特性,它让宝贵的CPU计算资源不会浪费在等待慢速IO上。它的行为方式很直观,用户线程在发送IO请求(Iss

2010-01-29 13:14:00 7562

fix-qpid-link.patch

修正使用automake编译QPID时遇到的cannot find boost-program-options, boost-filesytem等库的错误。不过未修正代码中ignore return value警告引起的错误。

2012-03-30

fix-qpid-link-problem.patch

修正使用automake编译QPID时遇到的cannot find boost-program-options, boost-filesytem等库的错误。 不过未修正代码中ignore return value警告引起的错误。

2012-03-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