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py 创建个人blog

web.py在其官网上有一个Basic Blog的实例,详见:http://webpy.org/src/blog/0.3

现将其如何部署,记录如下:

一、web.py简介

web.py是一款轻量级的python web开发框架,简单、高效、学习成本低,特别适合作为python web开发的入门框架。

官方站点:http://webpy.org/

二、web.py安装

1、下载:http://webpy.org/static/web.py-0.33.tar.gz

2、解压并进入web.py-0.33目录,安装:python setup.py install

注意:web.py目前只支持到Python 2.7版本,目前不支持Python 3.

        关于支持Python 3 的相关问题,详情:https://github.com/webpy/webpy/tree/python3

三、MySQLdb安装
        MySQLdb的库,这个用来和MySQL数据库进行交互。可以从这里获得这个库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mysql-python
如果你不确定你的python环境里有没有这个库,那就打开python shell,输入 import MySQLdb,如果返回错误信息,那就表示你的机器上没有,赶紧去下载一个.我的机器是win xp,所以我下载了win环境下的exe那个,直接双击完成安装。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