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读书频道也豆瓣了?

CSDN读书频道于2006年9月进行了全新改版,新改版后其中一个重要内容就是推出了书友会功能。这个功能能让读者以书会友,网友可以通过线上实时交流,针对图书发起话题进行讨论。该功能有些类似豆瓣网提供的功能。

大家会问,CSDN也豆瓣了,和豆瓣有什么区别吗?

答:CSDN是国内最大的IT技术社区,现在有105万的会员资源,作为IT人最重要的就是掌握新知识,大家要不断的充电,CSDN开辟的读书频道正是这样一个IT读书社区,我们将收录最新的各大社热点图书的连载或试读供大家在线浏览,并提供读者以书会友的一个空间,书友会的形式有些类似于豆瓣网的功能,但作为CSDN的书友会有几大特点。

1、现在已经将读书频道、BBS、Blog、资源频道的很多资源进行了整合,用户可以通过一站式登录后就可以享受CSDN提供的所有服务了。

2、作为IT社区,会员会主要集中在IT人群中,所以便于大家建立书友会,进行交流。

3、读书频道和Blog组还做了增值计划,添加自己的书友会到Blog中还可以免费换取C币。

4、参加书评,还可以获得C币。

详细情况请参看:http://book.csdn.net/

C币积分计划请参看:http://book.csdn.net/subject/jifen/index.htm

我的书友会请参看:http://club.book.csdn.net/people/myclub.aspx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06-04 562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