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Chat使用攻略之独立部署Linux视频服务器

Linux有不同的版本,目前 AnyChat所支持的版本包括: UbuntuCentOSRedHatDebianFedora等,而且每一个版本还细分为 32bit64bit,平台之间存在一些环境差异,可能导致 AnyChat服务器不能正常工作。
目前 AnyChat官方网站提供的 AnyChat for Linux SDK ”也分为32bit和64bit两个版本,下载时请根据实际情况下载,在大部分 LInux环境( 32bit64bit)下均测试通过,若在某些 Linux版本上无法正常工作,请与我们联系。


下面以 Ubuntu(32bit)为例介绍如何部署 Linux视频服务器:

1、查看Linux的版本信息,运行:rsb_release -a指令:

2、下载“AnyChat for linux SDK”包,并解压缩,如下图所示:

3、进入【bin\server】目录:


4、启动核心服务器,运行脚本:

./runanychatcoreserver.sh

如下图所示:


界面上将会输出相关的日志信息,显示核心服务器已正常启动,并提示“按q键退出程序”;若希望核心服务器在后台运行,可在“./anychatcoreserver”后面加上"-d"参数,如下:

./anychatcoreserver -d

5、启动业务服务器。新打开一个超级终端,进入【bin\serversdk】目录下,运行如下脚本:

./runbusinessserver.sh

如下图所示:


界面将会提示“Success Connected AnyChat Core Server!”,表示与核心服务器建立连接成功。关闭JAVA程序就可退出业务服务器程序。

6、用客户端登录核心服务器,在业务服务器界面上将会出现相关业务流程的日志信息,如下图所示:


在第5步运行的“./runbusinessserver.sh”就是一个简单的业务服务器示例,采用Java语言开发,源代码在SDK包的【src\server\AnyChatBussinessServer】目录下,在实际应用过程中,需要独立开发自己业务相关的业务服务器;

若在运行服务器程序的过程中出现段异常,可能是环境差异、库冲突导致的,请与我联系,QQ292153363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