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评表、调查问卷、选票自动处理系统

1.可以对考评表、调查问卷、选票进行自动计算机识别、处理,自动生成统计报表。
2.涂写格式简便,打钩或者划一横都可以,不需要把圆圈涂满,方便填表人员填写。

3.具体涂写格式见下图

联系qq:323020953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软件开发OKR绩效考评是一种评估软件开发团队绩效的工具,其目的是帮助团队衡量他们在实现目标和推动项目的进展方面的现。以下是一个示例的软件开发OKR绩效考评的构成和内容: 1. 目标设定: - 主要目标:明确软件开发项目的最终目标,如新产品发布、功能升级等。 - 关键结果:设定具体的、可衡量的关键结果,作为实现主要目标的里程碑。例如,完成部分功能开发、达到稳定运行时间等。 2. 进度追踪: - 目标进展:记录团队在完成目标方面的实际进展,可以以百分比、数字或其他形式呈现。 - 关键结果达成情况:对每个关键结果进行评估和记录,以衡量团队在实现目标方面的具体贡献。 3. 质量评估: - 缺陷率:统计软件开发过程中出现的缺陷数量,以便评估团队在质量方面的现。 - 用户满意度:通过用户反馈或调查问卷,收集用户对软件产品的满意度评分,以此衡量团队在用户体验方面的成就。 4. 团队合作与交流: - 知识分享:评估团队成员之间在软件开发过程中进行的知识共享和交流的情况。 - 问题解决能力:考察团队成员在解决技术问题和应对挑战方面的能力。 5. 自我评估与反馈: - 团队成员自评:鼓励团队成员对自己在项目中的现进行自我评估和反思。 - 360度反馈:通过互评等方式,收集团队成员之间对彼此的评价和反馈,以促进个人和整体绩效的提升。 通过软件开发OKR绩效考评,团队可以全面了解自己在项目中的现,识别出问题并制定改进计划。此外,它也可以激励团队成员更好地协作、提高技术能力,并从用户角度出发来优化产品质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