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 搜素关键字爬取新浪微博数据 -2024

社会公共事件舆论分析 通过公共事件的 ‘关键词’ 词汇,如“肺炎、口罩、武汉、地震”等等,获取全平台热门微博,从中分析事件发展轨迹、舆论焦点、挖掘消息来源、识别中心传播者/机构以及风险预警通知。时事热点追踪、信息源获取 采集汇总微博各大官方权威机构发布的 公告通知、最新最热的时事事件、焦点人物动态跟踪 等。学习爬虫小伙伴赶紧试一下。注意每次评论翻页需携带上一页返回max_id。注意需要携带cookies。正则从博文链接中取出博文标识。代码如下 提取每篇博文信息。3. 0 运行程序结束。

2024-04-24 11:51:36 258 2

原创 携程景点数据可视化:发现中国旅游热门目的地

在之前的一篇文章中,我们利用爬虫技术从携程网上获取了大量的景点数据,包括景点名称、地点、评分、评论数、标签等信息。这些数据为我们后续的分析提供了基础。旅游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为中国最大的在线旅游服务提供商之一,携程网汇集了大量的旅游信息,包括各地景点的介绍、评价等。本文通过对携程景点数据的爬取和可视化,旨在发现中国旅游热门目的地。2.5.2 图形绘制。

2024-04-24 11:43:45 420 1

原创 python 爬取携程全国旅游景点信息-2024.4.13

携程网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提供酒店预订、机票预订、旅游度假、商旅管理等服务。携程网上有大量的旅游景点和酒店信息,这些信息对于旅行者和旅游业者都有很大的价值。通过爬虫技术,我们可以从携程网上获取这些信息,并进行数据清洗、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等操作,从而得到有用的洞察和建议。

2024-04-13 10:30:50 567

原创 flask +echarts 二手房数据可视化

欢迎来到我的新项目,其中我使用了Flask框架和ECharts库,将二手房数据转化为令人印象深刻的可视化效果。通过这个项目,我旨在探索房地产市场的动态,并提供一个直观而有趣的方式来理解二手房交易数据。

2024-01-12 11:44:18 537 1

原创 javascript html css echarts 静态空气质量数据可视化

空气质量监测是现代城市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使用JavaScript的ECharts库,我们可以创建一个简单而强大的静态空气质量数据可视化。地图实现点击切换省份数据

2024-01-12 11:32:05 336 2

原创 使用Flask和Pyecharts可视化空气质量指数(AQI)

简要介绍监测空气质量的重要性。解释可视化AQI数据以更好理解和决策的意义。

2024-01-01 16:58:39 478 1

原创 用 Flask 和 ECharts 展示去哪儿旅游数据可视化

在大数据时代,从庞大的数据集中提取有意义的见解至关重要。在这篇博客文章中,我们将通过 Flask(一款 Python 网络框架)和 ECharts(一款功能强大的 JavaScript 可视化库)分析旅游数据。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交互式且视觉吸引力十足的数据仪表板,为旅行模式提供有价值的见解。

2024-01-01 13:35:11 569 1

原创 python 气象可视化系统

当我们想要了解某个地区的天气趋势,或者进行天气数据的分析时,爬取并可视化天气数据是一个有趣而且有用的项目。在这篇博客中,我将介绍如何使用Python来爬取天气数据,并对其进行数据可视化分析。我们将使用Python中的一些流行的库,如Requests、pandas和flask来构建气象数据可视化网站。

2023-12-30 17:28:43 611

原创 python-django 招聘数据可视化系统

本项目主要利用python技术爬取51job直聘网站上的岗位信息。爬取字段:工作地点,薪资范围,学历要求,工作经验,公司性质等。爬取相关信息下载网页源码,采用scarpy来提取数据,存储到数据库,以柱状图或饼状图形式对数据进行可视化分析得出结论。51job招聘信息采集可视化系统是一种集成了爬虫、数据存储和数据可视化等功能的Web应用程序,主要用于采集51job网站上的招聘信息,并通过可视化图表展示这些信息,以帮助用户更加方便地了解企业招聘行情、职位需求等信息。登入注册职位数据可视化。

2023-10-10 13:43:53 290 3

携程旅游景区景点 信息 ,含全国各城市

全国 a-z 各城市景区景点 信息 ,包含字段 城市,景点名,地点,距离,坐标,评论数,评论分,热评分,封面,是否免费,价格,原价,类别信息,标签,是否5A 总数据量 17500

2024-04-11

flask +echarts 二手房数据可视化

使用 Flask 框架构建一个交互式的 Web 应用,将 ECharts 可视化效果嵌入其中,呈现二手房市场的详细数据,数据处理,缺值处理 ,分类汇总,排序,前后端交互,图表可视化包括echarts 地图,折线图,柱状图,散点图

2024-01-12

Flask和Pyecharts可视化空气质量指数(AQI)

Flask作为Python轻量级Web框架。 Pyecharts作为创建交互式图表的强大库。 Pyecharts集成到Flask应用程序中。 使用示例数据创建基本图表各种图表

2024-01-01

Flask 和 ECharts 展示去哪儿旅游数据可视化

Flask 和 ECharts 展示去哪儿旅游数据可视化 我们将利用“去哪儿”平台的旅行数据。这个数据集包含大量信息,包括目的地、航班详情、酒店预订等。通过挖掘这些数据

2024-01-01

Flask+ECharts历届学生信息数据可视化

使用Flask+ECharts数据可视化 灵活使用Pandas数据处理:读取数据文件、缺值处理、分类汇总、排序、切分或合 一个总网页,点击信息后至少有4个以上网页

2023-12-31

python +pandas +flask +echarts 气象数据可视化

当我们想要了解某个地区的天气趋势,或者进行天气数据的分析时,爬取并可视化天气数据是一个有趣而且有用的项目。在这篇博客中,我将介绍如何使用Python来爬取天气数据,并对其进行数据可视化分析。我们将使用Python中的一些流行的库,如Requests、pandas和flask来构建气象数据可视化网站

2023-10-22

flask 全栈 全功能博客

python flask框架 的全功能博客,页面由bootstrap + css 渲染 有注册,登入,管理员登入,注册发放积分,阅读消耗积分,游客不能阅读积分文章。 个人中心,个人资料更改,文章发表,文章管理,文章评论,评论回复,点赞收藏等功能。 文章分类,隐藏,推荐,发表后需管理员审核。 还有管理员后台管理系统,由datatable.js渲染表格组件,实现文章,评论,回复,用户管理。

2022-1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