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ppt转换成pdf教程分享

  PPT是文稿制作软件。它增强了多媒体支持功能。而pdf可以更加便捷地查看,而且pdf如今在诸多领域都需要用到。所以有时候为了便于传阅需要将ppt转换为pdf格式,所以小编在此与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将文件转换成PPT。
具体步骤是:
  1、安装迅捷 ppt转换成pdf转换器。可以搜索迅捷PDF转换器,下载下来,安装运行就可以了。
  2、进入软件页面后选择转换模式,点击图标勾选“文件转PPT”即可。
  3、.添加文件,点击PDF转换器的“添加文件”按钮,将PDF文件添加到程序界面,软件支持添加多个文件同时转换。
  4.输出选项,PDF转换器默认将转换出来的文件保存在原文件夹内,或者单击“浏览”按钮自定义文件夹存储路径,最后点击右侧“开始转换”即可顺利完成转换。ppt转换成pdf转换器 http://www.crsky.com/soft/71650.html
  这样通过简单的操作就顺利转换成pdf格式了。此外ppt转换器除了支持的PDF转word外,还支持PDF文件转excel、转图片、转PPT、转HTML、等多种转换模式。这里特别提醒下需要转换PDF的人,在转换前一定要确认PDF文件没有加密,否则可能造成转换会失败。最好养成重要文件备份的习惯。今天小编写的这一份教程只是一个例子,大家可以举一反三,希望可以帮到需要转换文件格式的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