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V 推出全新的图编辑引擎 X6,让你们久等了

X6.jpg

X6 是蚂蚁金服 AntV 旗下的图编辑引擎,X 象形图编辑场景的关系链接,同时 X6 又是 G6 的孪生兄弟,所以沿用了 G6 中的 6,深究一下,6 源于《六度分隔理论》,表达了我们对关系数据、关系网络的敬畏和着迷。

X6 脱胎于蚂蚁实际的业务场景,在此基础上,我们完善了图编辑场景的常用扩展,如小地图、网格系统、对齐线、框选、redo/undo等,内置了图编辑场景的常规交互和设计,如群组、链接桩、节点缩放、旋转、连线交互,并提供了基于 HTML 和 React 低成本定制节点能力。

特性预览

快速上手

只需要掌握创建画布、添加节点/边、更新节点/边、删除节点/边这几个 API 即可开始使用 X6,并且我们已将 X6 所有特性提取到画布的配置项中,系统默认的配置文件 preset.ts<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ANTV X6 是一款由 ANT Design 团队开发的编辑器。这个编辑器具备强大的功能和易于使用的界面,能够满足用户对于编辑的各种需求。 ANTV X6 提供了丰富的绘能力,可以绘制各种类型的表,包括折线、柱状、饼状等等。用户可以通过拖拽、缩放、旋转等操作来编辑和调整表的样式,使得表能够更好地呈现数据。 同时,ANTV X6 还支持数据的导入和导出,用户可以方便地将数据导入编辑器进行表的制作和编辑,也可以将编辑好的表导出为常见的片格式或者SVG格式。 除了绘功能,ANTV X6 还提供了交互式的编辑功能,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点击、拖拽等操作来添加和编辑表的元素,包括文字、箭头、形状等等。编辑器还支持层管理,用户可以方便地调整元素的层级关系,使得绘制出的表更加清晰和有层次感。 ANTV X6 的界面简洁明了,操作流畅,轻松上手。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自定义编辑器的布局和工具栏的位置,使得编辑器更符合个人习惯。 总之,ANTV X6 是一款功能强大、界面友好的编辑器,可以满足用户对于编辑的各种需求,并且具备良好的扩展性和可定制性,是一款非常实用的编辑器工具。 ### 回答2: ANTV X6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编辑器,主要用于多媒体内容的制作和编辑。它具有丰富的功能和易于使用的界面,适用于各种不同的创作需求。 首先,ANTV X6提供了多种多样的编辑工具,包括文字编辑编辑、音频编辑和视频编辑等。用户可以通过这些工具对媒体内容进行修改、调整和优化,以创作出符合自己需求的作品。 其次,ANTV X6还具备了较高的灵活性和自由度。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创作意自由调整和定制各种编辑参数,以便更好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和创意。 此外,ANTV X6还提供了丰富的特效和过渡效果,用户可以轻松地将这些效果应用到自己的作品中,增强作品的视觉冲击力和观赏性。 最后,ANTV X6还具备强大的导出和分享功能。用户可以将自己的作品导出为各种常见的媒体格式,如片、视频或音频文件等。同时,ANTV X6还支持将作品直接分享到社交媒体平台,方便用户与他人分享和展示自己的创作成果。 总体来说,ANTV X6是一款功能强大、易于使用的编辑器,适用于各种创作需求。无论是制作短视频、编辑音频还是设计海报,ANTV X6都能帮助用户轻松实现自己的创意。它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编辑工具、灵活的调整参数、多样的特效和过渡效果,以及便捷的导出和分享功能,让用户能够创作出高质量的多媒体作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