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别极域(亲测有效)

在和极域斗争了几天后,总结出对付极域的办法(造福大众
小心老师发现(后果自负)

No.1 taskkill命令

注意有两个k~
我们打开cmd
输入taskkill /f /im studentmain.exe

关于极域

它死了

No.2 再见极域.exe

再见极域

上B站神器“冻结极域”了解一下?

然鹅,事情并不简单!
这个软件如果没有在(全屏)广播前置顶,就无法使用!话说用起来也是一闪一闪的
这个时候,你需要——

No.3 JiYuTrainer.exe

这个在我的资源里有欧~
这个软件的优点就是可以隐藏起来,并且不!用!手!动!操!作!自动窗口化!
而且似乎还能获取密码

其他

其实,极域还有一个BUG——万能密码mythware_super_password
如有其它方法,还请dalao们指导!

轻轻地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地来。
我挥一挥衣袖,
顺走了鼠标与键盘。

完。

  • 3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极域完全卸载工具(jyteacheruntools)是一款帮助用户完全卸载极域教室软件的工具。极域教室是一种常用的网络教学管理软件,用于学校及教育机构进行远程教学和学生设备管理。 使用极域完全卸载工具可以确保将所有与极域教室相关的文件、注册表项和服务彻底删除,以避免在卸载过程中出现残留文件或对系统产生不必要的负面影响。 要使用jyteacheruntools进行极域教室的完全卸载,首先需要下载并安装该工具。在安装完成后,打开工具,并按照提示进行操作。 使用jyteacheruntools进行卸载的过程通常包括以下几个步骤: 1. 打开jyteacheruntools,选择需要卸载的版本。 2. 点击“卸载”按钮,程序将开始扫描系统中与极域教室相关的文件和注册表项。 3. 在扫描结束后,工具会展示所有需要卸载的项目列表,用户可以选择性地删除其中的项目。 4. 确认选择后,点击“删除”按钮,工具将开始删除所选项目。 5. 删除完成后,工具会显示卸载结果,用户可以查看是否成功完成卸载。 需要注意的是,卸载过程中可能会弹出一些提示框,用户需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操作。如果卸载过程中出现错误或无法成功卸载,可以尝试重新运行工具或联系极域教室的官方技术支持寻求更多帮助。 总而言之,极域完全卸载工具(jyteacheruntools)是一款方便实用的软件,可帮助用户在需要时安全、彻底地卸载极域教室软件,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清理系统的方法,保持电脑的健康和安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