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vm调优

每个问题都是不会一模一样,写下这篇文章是为了出现问题时,提供一个思路,公式,望自己以后能熟练jvm。

2023-02-03 10:27:57 62

原创 jvm的各种垃圾处理器以及算法

需要掌握三色标记算法怎么说出来,垃圾收集算法怎么说出来,各种垃圾收集器的优缺点。

2023-02-02 11:43:24 224

原创 jvm的内存模型

在 Java 中,堆被划分成两个不同的区域:新生代 ( Young )、老年代 ( Old ),新生代 ( Young ) 又被划分为三个区域:Eden、From Survivor、To Survivor。堆是java虚拟机所管理的内存中最大的一块内存区域,也是被各个线程共享的内存区域,该内存区域存放了对象实例及数组(但不是所有的对象实例都在堆中)。

2023-01-28 20:20:40 70

原创 深入理解事务爆砍面试官

我们的数据库一般都会并发执行多个事务,多个事务可能会并发的对相同的一批数据进行增删改查操作,可能就会导致我们说的脏写、脏读、不可重复读、幻读这些问题。这些问题的本质都是数据库的多事务并发问题,为了解决多事务并发问题,数据库设计了事务隔离机制、锁机制、MVCC多版本并发控制隔离机制,用一整套机制来解决多事务并发问题MVCC机制的实现就是通过read-view机制与undo版本链比对机制,使得不同的事务会根据数据版本链对比规则读取同一条数据在版本链上的不同版本数据。

2023-01-18 16:58:02 66

原创 索引的应用场景和如何使用

在决定哪个表做驱动表的时候,应该是两个表按照各自的条件过滤,过滤完成之后,计算参与 join 的各个字段的总数据量,数据量小的那个表,就是“小表”,应该作为驱动表。

2023-01-12 16:41:23 327

原创 mysql的数据结构和explain详解

索引是帮助MySQL高效获取数据的排好序的数据结构可能这句话有点绕,主要是是在查询的时候可以快速查询到你需要的数据,假如有1到100是排好序的,那我需要知道50的位置,那么我们就可以快速得知50的位置肯定是在中间,如果是打乱的则需要一个一个的去排查。这就是排好序的好处。使用EXPLAIN关键字可以模拟优化器执行SQL语句,分析你的查询语句或是结构的性能瓶颈在 select 语句之前增加 explain 关键字,MySQL 会在查询上设置一个标记,执行查询会返回执行计划的信息,而不是执行这条SQL。

2023-01-11 16:18:18 122 1

原创 web简单增删改查,不要框架的

web简单增删改查,不要框架的。 我学增删改查到网上找了好多,可能没有什么对自己比较有感触的,可能是对自己不够狠,这个就是一个没有框架的简单的网页的增删改查,jsp的数据库没给,按照实体类自己打吧。 是servlet然后自己下载吧,新手,大神勿喷。要的可以给邮箱,看到就发。 链接好像还没有通过。 ...

2019-12-16 19:46:57 378 4

Web_006.zip

数据库自己加

2019-1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