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厂又有新的开源项目了,赶紧来领取...

C-OCR:携程自研的 OCR 项目

C-OCR 是携程自研的 OCR 项目,主要包括身份证、护照、火车票、签证等旅游相关证件、材料的识别。

项目包含 4 个部分,拒识、检测、识别、后处理。

GitHub 地址

https://github.com/ctripcorp/C-OCR

640?wx_fmt=jpeg

Lancet:饿了么开源的轻量级 Android AOP 框架

Lancet 是一个轻量级 Android AOP 框架。

  • 编译速度快,并且支持增量编译。

  • 简洁的 API,几行 Java 代码完成注入需求。

  • 没有任何多余代码插入 apk。

  • 支持用于 SDK,可以在 SDK 编写注入代码来修改依赖 SDK 的 App。

GitHub 地址

https://github.com/eleme/lancet

640?wx_fmt=jpeg

OverVue:适用于 Vue 的原型工具

OverVue is a prototyping tool that allows developers to dynamically create and visualize a Vue application, implementing a real-time intuitive tree display of component hierarchy and a live-generated code preview.

The resulting boilerplate can be exported as a template for further development.

GitHub 地址

https://github.com/TeamOverVue/OverVue

640?wx_fmt=jpeg


ArgusAPM:360 开源的可视化移动性能监控平台

ArgusAPM 是 360 手机卫士客户端团队继 RePlugin 之后开源的又一个重量级开源项目。

ArgusAPM 是 360 移动端产品使用的可视化性能监控平台,为移动端 APP 提供性能监控与管理,可以迅速发现和定位各类 APP 性能和使用问题,帮助 APP 不断的提升用户体验。

640?wx_fmt=jpeg

GitHub 地址

https://github.com/Qihoo360/ArgusAPM

640?wx_fmt=jpeg


如果你想要系统地学习人工智能,那么推荐你去看床长人工智能教程。非常棒的大神之作,教程不仅通俗易懂,而且很风趣幽默。点击下面链接可以查看教程。

https://www.captainbed.net/suga

热文推荐:

1、老生常谈的内存问题你还是再来看看吧!

2、面试官问我:一个 TCP 连接可以发多少个 HTTP 请求?我竟然回答不上来...

3、程序员疑似出bug被吊打!菲律宾的高薪工作机会了解一下?

4、“一键脱衣”的DeepNude下架后,我在GitHub上找到它涉及的技术

5、原生Android开发的路该怎么走

6、太厉害了,终于有人能把TCP/IP 协议讲的明明白白了

7、腾讯开源超实用的UI轮子库,我是轮子搬运工

8、腾讯新开源一吊炸天神器—零反射全动态Android插件框架正式开源

                        喜欢 就关注吧,欢迎投稿!

640?wx_fmt=jpeg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