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可以转行学习java开发?

转行成本如下:

1.年纪

一个人年纪大了之后,会越来越想稳定,你的情况28,正是壮年的时候,可以说这个时候的男人干什么都行,只要你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2.目前工资

转行肯定是为了多赚钱,那你要衡量一下你目前的工资是多少,如果低于1W以下,转行的成本不高,目前做Java开发的在北京刚工作达到1W的薪资是正常的水平。5年以上工作经验根据能力大小可以达到2-5W不等。而且你是211本科的学生,我认为发展会不错。

3.目前职业发展的天花板

根据你目前的行业来看,去对比一下你现在的行业和IT互联网行业哪一个对你未来的发展更好,这个问题你只要思考一下就会明白。

以上问题你思考清楚之后可以执行以下方案:

1.辞掉工作去培训,这样的选择对你来说成本是最大的,我个人不建议选择,除非你转行学习Java技术的决心非常强烈。而且对于自己的学习能力非常自信,认为自己只要认真学,可以在几个月的培训中就业,此选择承担风险是高昂学费和辞掉工作没有收入。

2.边工作边学习Java技术,在网上找一个技术不错的老师全程带你学,给你准备好一切学习资源,跟你交流技术问题。这样的选择或许是最优的,我不建议你完全靠自己自学,一个原因是没有必要,第二就是都靠自学成功的人本身学习欲望不大,成功几率低于20%。根据你的情况,我个人建议你这样选择,211的学生+专业老师指导,知道自己每天学什么,把Java技术学到就业的水平问题不大。


3.随意心态,随便学学,能学会就转行,学不了就做现在的工作。如果是这样的情况,我保持沉默。

以上文字都是从理性和逻辑出发,重在解决发问者的实际问题,已提供各种风险以结果。

温馨提示

如果你也在学习java,在java学习的过程当中有遇见任何问题,缺乏系统的学习视频,系统学习规划和学习路线,面试技巧,你都可以加入我的java学习交流群:494801931 。


长按扫描加群 >>>盘它 640?wx_fmt=jpeg 640?wx_fmt=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